>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撒贝宁四段情 女友从校花到国际章(图)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10日,章子怡汪峰同行再被拍。有媒体记者拍到汪峰章子怡先后现身北京首都机场,随后又同时现身美国洛杉矶机场,两人身着休闲装,同车离开机场。消息一出,令今年初开始,数次曝出章子怡与撒贝宁已经分手的传闻得到证实。

  其实撒贝宁一直是艳福不浅的“桃花旺盛型”男主持,校花、名主播、选美冠军到国际女星都通吃,让小编帮大家盘点一下撒贝宁历任漂亮女友。

蒋静
蒋静

  中国网络小姐-蒋静

  蒋静,撒贝宁前女友。清华大学毕业。才貌双全,在2001年第二届中国网络小姐评选中获得过冠军,她曾与撒贝宁一起主持过湖南经视大型文献记录片《世纪对手》。

  1978年出生的蒋静是个地道的北京女孩,求学之路非常顺利。1997年被保送到清华外语系,后又被保送到清华大学传播系攻读硕士。蒋静与撒贝宁相识于校园联谊会,后因共同主持《世纪对手》而走到了一起。至今为止,蒋静认为自己二十几年中最幸运的事情就是认识了撒贝宁。硕士毕业后的蒋静就职于香港一家著名国际证券公司,分居两地或许是导致两人分手的原因。

经纬
经纬

  央视主播-经纬

  撒贝宁和经纬是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他们一个是法治频道的“当家主持”,一个是电影频道的“当家花旦”。这对才子佳人的爱情让很多人艳羡,也曾经历过很多风雨,爱情在迷雾中穿行后分手。不过这段维系了四年的恋情已经走到了尾声,经纬2010年被媒体拍到开豪车住豪宅,有了新欢,经纬与小撒的恋情成为过去式。

岑黎阑
岑黎阑

  中国传媒大学校花-岑黎阑

  2010年年3月,记者曾拍到撒贝宁与一位神秘美女一起回家的照片,之后经证实这位女孩是撒贝宁的女友岑黎阑。据悉,岑黎阑是浙江余姚人,在中学就是“校花”,引人注目,她是传媒大学2006届的学生,主修专业是播音主持。岑黎阑有中国传媒大学校花之称。共同的专业背景拉近了他们的距离,虽然女友当时年仅23岁,但10多岁的差距不过是浮云,一个是北大才子,一个是广院美女,可谓是非常般配。

章子怡
章子怡

  国际巨星-章子怡

  2012年7月,南都娱乐周刊报道称撒贝宁与影星章子怡热恋。2012年8月27日,小撒微博针对之前娱乐报道中有关求婚、章子怡怀孕、在美国购置豪宅、领导请喝咖啡等传闻作出回应:“求婚孕二代,米国购豪宅。”笑对两人恋情的种种传闻。近日有媒体曝出两人疑分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2/n388015195.shtml report 4141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10日,章子怡汪峰同行再被拍。有媒体记者拍到汪峰章子怡先后现身北京首都机场,随后又同时现身美国洛杉矶机场,两人身着休闲装,同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