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女足名将瓦姆巴赫完婚 新娘是同性队友(图)

来源:搜狐娱乐
瓦姆巴赫推特晒幸福
瓦姆巴赫推特晒幸福


  北京晚报讯 美国女足功勋人物、世界足球小姐、被孙雯等中国球员戏称为“王八”的美国女足高中锋瓦姆巴赫结婚了。33岁的瓦姆巴赫结婚本来不算是一件大新闻,但她的结婚对象是自己的队友萨拉赫·霍夫曼,这两名女性足球运动员的婚姻显然引起了足坛震动。

  蜜月在夏威夷度过

  最先报道瓦姆巴赫大婚消息的,是著名的八卦网站《美国名人消息网》。该网站报道称,上周六(10月5日),瓦姆巴赫和霍夫曼在夏威夷的考艾岛举行了婚礼,她们的一众亲朋好友和不少美国足球队的成员都悉数到场庆贺。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瓦姆巴赫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了两人的婚事:“感谢所有人对我和霍夫曼的支持和热爱,现在我们喜不自禁。对于我们两个人来说,这一周是梦幻般的。”

  2003年与瓦姆巴赫一起为美国女足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布兰迪·克里斯蒂安在接受《今日美国》记者采访时,对于瓦姆巴赫和霍夫曼的结合感到非常开心:“我非常了解她们的感情。瓦姆巴赫与自己心爱的伴侣喜结良缘,我希望她们今后的生活幸福美满。”

  现年29岁的霍夫曼是一名中场球员。上赛季,她与瓦姆巴赫共同效力于西纽约闪电队,此前,两人还曾经共同效力于华盛顿自由队和神奇杰克队。

  两人亲密互不可缺

  瓦姆巴赫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比赛中率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中成功复仇日本女足而登顶,她也因此击败巴西女足球星玛塔,荣膺2012年世界足球小姐。这名拥有1.78米身高、81公斤体重的美国女足高中锋,拥有很多男人都不具备的健硕身材。今年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的梅西与获得世界足球小姐的瓦姆巴赫合影的照片刚刚在网络上曝光,梅西与瓦姆巴赫的身高差距就遭到球迷们的吐槽:“梅西不高兴了,旁边的干吗长那么高?!”“小跳蚤需要仰视王八啊!”……

  虽然瓦姆巴赫并没有透露与霍夫曼感情的更多细节,但两人相拥秀甜蜜的照片已经广为流传。“我们现在幸福极了,过去一周的蜜月实在太棒了。”瓦姆巴赫接受采访时这样形容大婚的感受。而霍夫曼在接受费城一家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如果自己被困在一个孤岛上,愿意伴随身边的5个事物是,“我的两条狗、糖果、音乐,还有瓦姆巴赫!”

  足坛同性恋很普遍

  现在,虽然美国的一些州以及荷兰等国家已经在法律上承认同性婚姻,但在足球界,同性恋话题依然是一个禁忌,不论是男女足球运动员,极少有人敢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因此,像瓦姆巴赫和霍夫曼这样敢于高调公开和秀甜蜜的,绝对是轰动人物。

  但无独有偶,今年2月,25岁的前利兹联边锋、美国球员罗比·罗杰斯也曾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并选择提前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罗杰斯一度曾是美国国脚,而且在2008年还代表美国国奥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长相十分帅气的罗杰斯在博客中表示:“我真没觉得同性恋有何不妥,可在我的生活当中,这却并不被认同,你得克服恐惧且一定得格外坚强才行。过去25年以来,我一直活在担惊受怕当中,判断方面的认知与排斥方面的恐惧缠绕着我,我觉得得去做自己了,这是我的愿望。我解脱了,今后我将成为一个自由的人,可以去过我想过的生活。”

  1990年,当时效力于诺丁汉森林的黑人前锋法沙努成为了世界足坛首位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的球员,结果他成了整个足球界的笑柄和攻击对象。1998年,不堪重负的法沙努上吊自杀,年仅37岁。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足坛人士意识到,歧视同性恋和歧视有色人种一样,是一种陋习,包括贝克汉姆在内的众多足坛巨星都曾表示,到了改变足球界歧视同性恋的时候了。荷兰主帅范加尔今年8月就曾亲自现身荷兰的同性恋大游行,以此来表达对同性恋的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88825.shtml report 2020 瓦姆巴赫推特晒幸福北京晚报讯美国女足功勋人物、世界足球小姐、被孙雯等中国球员戏称为“王八”的美国女足高中锋瓦姆巴赫结婚了。33岁的瓦姆巴赫结婚本来不算是一件大新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美国女足名将瓦姆巴赫完婚 新娘是同性队友(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