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柏芝替身竟是90后小伙 《超人13猜》玩心跳

来源:搜狐娱乐
张柏芝
张柏芝

  搜狐娱乐讯 张柏芝作为港台话题女星,因前段时间携子前往加拿大再度受到媒体极大关注。忙于照顾二子的柏芝,同时还要应付移民猜测、同前夫谢霆锋财产纠纷等问题,可谓“分身乏术”,网友不禁调侃“她应该需要一个替身。”

  张柏芝男替身现身《超人13猜》

  现实中恨不能分身,但在影视作品中,张柏芝着实有过不少替身,其中多为长相乃至声音都极其相似的女性。在电影《无价之宝》中,张柏芝有一段高难度轮滑的戏份,意想不到的是,那段戏份中柏芝潇洒柔美的背影,竟是一个90后男生。这位名叫王冰的小伙子近日在《超人13猜》中首度露脸,并表演了高超极限运动——穿排轮用街舞、芭蕾舞等花样舞蹈方式穿越60个障碍,令全场叹为观止,过足心跳瘾。但面对这个身高1米75,长相帅气阳光的男生,人们还是无法将他和张柏芝联系在一起。主持人张杨果而也忍不住好奇的询问:“你这身材长相,和张柏芝毫不搭边啊,你怎么可以做她替身的?”原来,王冰的本职工作是专业旋风排轮的教练,他笑着为大家解疑道:“只是拍个背面,因为一些轮滑戏份要穿越障碍,非专业的很难完成。我就戴个假发,穿比柏芝大一号的衣服。”

  王冰曾任王力宏私教 “排轮超人”遇挑战

  除此之外,王冰还曾担任王力宏的排轮私教。在《超人13猜》现场,王冰大方分享了他和王力宏私下接触的小故事。三年前,王力宏因某广告拍摄需要,在国家会议中心和王冰学习直排滑轮,在场的加上保镖总共就三人,如此直接亲近的“指导”偶像,王冰表示:“一开始我有点小紧张,但王力宏完全没有大牌架子,而且十分认真好学,非常敬业,慢慢我也就放开了。”此次参加《超人13猜》,“排轮超人”王冰除了带来精湛的表演,还将接受节目组设置的秘密挑战。王冰坦言比起和明星接触的“小紧张”,这回上节目可以说是真正的“大紧张”,因为在《超人13猜》中,他将从以前熟悉的角色——教练,转变为一个毫无把握的挑战者,“节目组事先跟我沟通过,为了让观众有‘猜’的刺激和神秘感,挑战项目难度肯定超出我一贯水平,也就不那么容易成功,虽然心里没底,但我会努力。大家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81842.shtml report 1312 张柏芝搜狐娱乐讯张柏芝作为港台话题女星,因前段时间携子前往加拿大再度受到媒体极大关注。忙于照顾二子的柏芝,同时还要应付移民猜测、同前夫谢霆锋财产纠纷等问题,可谓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