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930-1006香港票房 《逃出生天》力压徐克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本周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逃出生天》
4
812
960
2
《引力边缘》
4
745
763
3
《极乐帝国》
11
327
749
4
《被偷走的那五年》
25
308
1686
5
《烂滚夫斗烂滚妻》
11
256
497
6
《回到最爱的一天》
4
203
239
7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10
167
282
8
《逆转赌王》
11
100
248
9
《性人君子》
11
74
134
10
《名瞒戆族》
18
61
434

  搜狐娱乐讯 (灰狼/文)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到来,内地游客的介入,香港电影市场有所抬头,较前一周增幅明显。两部新开画的3D电影都在拉动票房方面扮演了积极的角色,彭氏兄弟的《逃出生天》和阿方索-卡隆的《地心引力》正面对抗,几乎算是平分秋色。黄真真的《被偷走的那五年》仍然保持着稳定的票房数字,成绩已经非常理想。但对徐克来说,内地4.5亿的成绩和香港280万的成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已经很难再得到香港观众的认同。

  新片上画:《逃出生天》险胜

  上周共有四部电影上画,两部是3D电影,由于内地长假的缘故,香港人流量较以往有较大幅度增长,整体票房较上周也涨幅三分之一左右。

  由寰亚发行,彭氏兄弟执导的《逃出生天》以火灾为题材,主打3D效果,外加刘青云、古天乐、李心洁等明星的号召力,开画表现即不俗,首日上映200场,以百分之六的微弱的优势夺得周票房冠军,可谓险胜。

  由华纳发行,墨西哥大导演阿方索-卡隆执导的的《地心引力》首日上映220场,市场反响不俗,观众对导演的创新式处理尤为赞赏。这部电影由乔治-克鲁尼和桑德拉-布洛克两位知名影星主演,讲述两位航天员返回地球的故事,目前该片在世界各地反响热烈,被很多人誉为“年度神作”,相信内地不久之后也会引进。

  以时空穿梭为题的《时空恋旅人》表现一般,这部电影由瑞秋-迈克亚当斯主演,骨子里仍然是爱情小品。本片首日在26家戏院上映130场,但周末爬升缓慢,最终只有239万进账。

  而改编自银河映像《跟踪》的韩国电影《监视者们》票房同样很不理想,首日上映70场,每场人次在20以下,累计不足30万,观众对韩片的兴趣可谓寥寥。

  老片表现:《神都龙王》持续惨淡

  黄真真的《被偷走的那五年》是唯一保持动力的老片,上映第四周的票房仍然稳定,目前已经接近一千七百万。

  杜汶泽和周秀娜联袂出演,王晶执导的《烂滚夫斗烂滚妻》的表现也相对不错,周末票房上浮明显,已经达到500万。

  科幻题材的《极乐空间》由于同类型的《地心引力》的介入而受到较大影响,目前累计750万。

  最悲惨的莫过于徐克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由于类型和卡司都不吸引人,这部电影在香港的卖座情形让人哭笑不得。10天收入280万,徐克已经持续多年受到香港观众的集体冷落。

  倒是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自编自导自演,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小成本电影《唐璜》的表现还让人眼前一亮,这部电影11天收入130万,可谓是喜出望外的成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77649.shtml report 8281 本周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累计票房1《逃出生天》《逃出生天》48129602《地心引力》《引力边缘》47457633《极乐空间》《极乐帝国》113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