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调解人妻人母儿子老子反目 请爱他的家人

来源:搜狐娱乐
金牌调解员柏燕谊
金牌调解员柏燕谊

  搜狐娱乐讯 “你介意跟公婆同住吗?”这是经常出现在各大相亲交友节目上的男女对白。不知从何时起,天伦之乐似乎开始不再被大众所认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均表示不愿意跟父母住在一起,伤透了父母的心。日前,江西卫视《金牌调解》也来了这么一对要求与父母分房的小夫妻。小朱与小张二人在浑厚本也是与父母老朱与熊女士生活在一起,但长年累月下来,一家人却是矛盾重重,支离破碎,要求分房而住。

  调解尚未开始,本不说两家话的一家的状态就已显得格外的奇怪,小朱与小张夫妻俩与父母老朱与熊女士之间就划开了一条明显的楚河汉界,小猪与小张在父母一进来之后就开始变的沉默寡言,气氛瞬间变的尴尬不已,之后不堪忍受压抑的小朱刷卡先离开了休息室,紧随其后,妻子小朱也跟着丈夫小朱的步伐离开。对此,作为父母的二人却仅仅只是冷眼瞥了一下,丝毫不显关心。

  随后,通过交流我们了解到小朱与小张夫妻俩一直认为二老“很烦,很难沟通,母亲熊女士水花不经过大脑,死心眼,老朱傲慢自大,自以为是”。而二老却一直将矛头对准了儿媳妇小张,将其形容为要吃人的母老虎。“为人很差,脾气暴躁,心胸狭窄,都不像人,就像是下山的母老虎啊,要吃人样的”。一家人的矛盾可谓是几如水火不能相容。

  在调解现场,通过夫妻俩小朱与小张与父母二人的争吵不难发现,一个巴掌拍不响,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一家人矛盾的形成也是经年累月。小朱一家人中,父母二人显然对儿媳妇小张成见很深,而作为父母与妻子之间牵线人的小朱却是有意无意的回避了沟通桥梁的作用,而儿媳妇小张本身也是一个简单单纯的人,脾气直爽,受不得委屈,基于以上各种原因,一家人的矛盾也是越来越深,导致最后本应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却四分五裂。

  面对小朱一家人的复杂狗血剧情,江西卫视《金牌调解》多番支招,对这个家庭中的每一个成员一番谆谆教导,顺利为这个矛盾重重,支离破例的家庭梳理矛盾,重修于好。对媳妇而言,婆婆是老妈,不是老妈子,孝顺、尊重父母是理所应当,爱他就请爱他的家人。对儿子而言,丈夫在婆媳之间的相处中,应取到一个桥梁的作用,调和婆媳之间的矛盾。对公公而言,应当给予年轻人更多的鼓励和理解,指导后辈为人的道理,制止老伴过激的言行。对婆婆而言,多一个人爱儿子是一件好事,两个女人爱儿子的方式不一样,对儿媳妇大度,就是爱儿子的另一种方式。

  待人以诚,人待以诚,人都是相互的,给人一分理解,一分尊重,人自然会还你一分理解,一分尊重,矛盾自然就会在宽容和理解中化为无形。不论是人父、人母、人夫还是人妻,都要学会爱他就要学会爱他的而家人,其实这也是在爱自己,善待你人生中的第二队父母,你将获得更多的爱,你的人生也将变的更加精彩。更多精彩,请关注每日晚10点江西卫视《金牌调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60177.shtml report 1548 金牌调解员柏燕谊搜狐娱乐讯“你介意跟公婆同住吗?”这是经常出现在各大相亲交友节目上的男女对白。不知从何时起,天伦之乐似乎开始不再被大众所认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均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