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雄联盟》热播 谢孟伟周楚楚演绎欢喜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功夫小子谢孟伟
功夫小子谢孟伟

谢孟伟与周楚楚
谢孟伟与周楚楚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导演林建中执导,王挺、王珂、谢孟伟、王新、周楚楚等主演的《英雄联盟》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一直在自己的影视作品中感情无着落的“嘎子”谢孟伟此次终于化身人夫美人在怀,而周楚楚也褪去性感妖娆,化身娇憨“河东狮”,与谢孟伟演绎一对欢喜冤家。

  谢孟伟变身花心大少 余文墨是剧中的调味剂

  谢孟伟此次在《英雄联盟》中扮演“大哥的儿子”余文墨,虽家有“悍妻”许文静,也掩饰不了他见了美女就走不动道的“花心”本性,但他仗义,爱国,敢为兄弟两肋插刀,可谓是铁血柔情。对这个“妻管严”的新鲜角色谢孟伟也颇为感慨:“余文墨这个角色身上有很多旧社会的劣习,还怕老婆,很张狂也爱面子,但是他非常的有爷们的阳刚之气,说话的风格造型的设计也跟我之前扮演的角色都很不一样,余文墨是一个刻画的非常全面立体的一个人物,让人又爱又恨又忍俊不禁,可以算的上是全剧的调味剂。”

  谢孟伟剧中首“结婚” 与周楚楚演绎欢喜姻缘

  谢孟伟在之前的作品中,一直都是暗恋别人,或被人暗恋,很少有修成正果的感情经历,在《英雄联盟》中,单身的“嘎子”终于有媳妇儿了,周楚楚饰演的余文墨妻子许文静,一出场女当家的气场立刻震慑全场。这个人物的性格与名字完全不搭调,一点也不文静,在对老公余文墨的管教上动不动就使用武力,谢孟伟第一次在剧中结婚就惨变“妻管严”。由于许文静经常以武力管教老公,手持鸡毛掸子追着余文墨满世界跑,常常闹得鸡飞狗跳,这对欢喜冤家在剧中幽默表现常常令观众捧腹,搞笑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55005.shtml report 2984 功夫小子谢孟伟谢孟伟与周楚楚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导演林建中执导,王挺、王珂、谢孟伟、王新、周楚楚等主演的《英雄联盟》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一直在自己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