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代秀》梁天暗恋蔡明 宝黛穿越民国终成眷属

来源:搜狐娱乐
宝黛穿越至民国
宝黛穿越至民国

  搜狐娱乐讯 10月11日周五晚21:20 深圳卫视《年代秀》,梁天暗恋蔡明曾寄7封情书?“宝黛”杨洋、蒋梦婕再谱恋曲,穿越民国终成眷属。“孙权”张博 ,“脸脸”于洋,春晚“抢镜哥”争奇斗艳,谁是黑暗料理界的奇葩?明星DIY蛋糕自见分晓!吉尼斯纪录保持者大显身手,惊险秀绝活。

  梁天暗恋蔡明:写了7封情书没有回复

  张曼玉梁朝伟、凯特•温斯莱特和莱昂纳多……影视圈中有太多荧幕情侣在生活中却没能走到一起,这也让他们的粉丝影迷唏嘘不已。蔡明14岁时因为出演电影《海霞》中的“小海霞”而一夜之间家喻户晓。突然的成名让蔡明获得了比同龄人更多的关注,每天都会收到观众几大摞书信,在众多的“追求者”中就有当时还在当兵的梁天。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两个当事人都来到了节目现场,对于这段不为人知的过往,怎能不提?“我没记错的话,应该写了7封信,而她一封也没回我……”再说起当年的那段故事,从梁天呢喃的语气里似乎还还能听到不少抱怨。而贴身站在身旁的蔡明此时也看不出丁点女王的姿态,只是稍作解释:“那会信太多了嘛。”

  那些年的情书肯能错过了,不过本周五晚,心中“女神”就在眼前,鸥哥也借机再让梁天表明心迹,也算是弥补当年的遗憾。难道是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吗?面对蔡明,梁天的“表白”就跟班主任在写期末总结一样。“她很正派,爱憎分明,感情细腻。”鸥哥都也忍不住打断:“蔡明这是要入党吗?”可能是自己也觉得这番表白太官方,随后又继续补充:“她很勤奋,我非常敬佩……”话还没说完,60年代的赵宝乐老师直接火了:“您是评价一个劳动模范吗!”面对众嘉宾的“恨铁不成钢”,面对一直默不作声的女神蔡明,梁天会如何接招,当年不了了之的7封情书到底写了什么?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一块来八卦这段不为人知的过往吧。

  宝黛穿越民国终成眷属

  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美玉无瑕。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着他,《红楼梦》里宝黛最终还是有缘无分。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宝哥哥”杨洋和“林妹妹”蒋梦婕再次重逢。两人换上一身民国服装,由古代穿越至民国,继续谱写一段新的爱情。没有大观园里复杂的家族兴衰和勾心斗角,只有民国校园里简单的同窗友谊。虽然这其中也少不了“薛宝钗”式的第三者,但是杨洋用一张小纸条就巧妙化解了误会,最终“宝黛”穿越到民国,终于也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到底这段冲出大观园的民国校园恋曲是如何发展的呢?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53633.shtml report 1535 宝黛穿越至民国搜狐娱乐讯10月11日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梁天暗恋蔡明曾寄7封情书?“宝黛”杨洋、蒋梦婕再谱恋曲,穿越民国终成眷属。“孙权”张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