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陕西卫视《好爸爸坏爸爸》首播 魏一宁父子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魏一宁在昨日首播会上倾情献唱节目主题曲《原点》
魏一宁在昨日首播会上倾情献唱节目主题曲《原点》


  搜狐娱乐讯 10月10日上午,陕西卫视全新综艺节目《好爸爸,坏爸爸》在西安举行首映礼,节目主角2013“快男”人气王魏一宁携父亲亮相,魏一宁还现场清唱他为《好爸爸坏爸爸》创作的主题曲《原点》。无独有偶,湖南卫视的另一档同类型亲子节目也将于11日同天开播,在选秀风潮过后,各大卫视纷纷打出了亲子牌。

  陕西卫视改版一周年推新综艺节目PK芒果台

  《好爸爸,坏爸爸》是一档本土原创代际沟通类真人秀节目,参与第一季节目录制的是来自北京的2013人气“快男”魏一宁和来自上海梦想成为明星的彭程。他们和各自的父亲在福建的一个渔村里共同生活12天,以真人秀形式向观众传递青春的成长和代际沟通的话题。

  首映式上,陕西卫视播出了前两期节目片花,可以看到两位少年在和各自父亲的沟通交往中都存在不少问题,节目制作也颇为紧凑。负责制作节目的导演现场称,拍摄的12期节目都以最真实的状态呈现,力求将“演”的成分最小化。“我们的制作理念就是半脚本方式,没有过多设计,我们只规定当天在哪里拍,不会设计他们父子之间具体说什么、怎么表达,过程中的行为全部是他们自发式的真实表现。”

  陕西卫视副总监郑毅也告诉记者:“陕西卫视一直倡导的温暖、健康、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和《好爸爸坏爸爸》所传递出的概念是一致的、非常契合,所以我们选择了这样一档节目来播出。”

  他表示,此次推出全新综艺节目《好爸爸坏爸爸》,正逢陕西卫视改版一周年,想要给观众呈现出陕西卫视的全新节目面貌。

  “改版一周年是个新起点,我们特别开辟出了晚间10点半这个节目带,除了周五的《好爸爸坏爸爸》之外,周一晚间推出军事信息节目、周二有老牌节目《开坛》、周三是《华夏夺宝》、周四有正在进行中的《新西行漫记》、周六是《中国真功夫》、周日将推出一档全新的从西班牙引进的节目《家有陌生人》。”

  魏一宁否认“快男”有黑幕 父亲现身显温情

  原本只有魏一宁一人出现的舞台,当天因为有了他爸爸的突然登场而更显温情。刚一见面,这对父子档就直接在台上唠起了嗑,也让现场记者和粉丝更加好奇,通过参加《好爸爸坏爸爸》,他们现在的关系究竟如何?

  “我和我儿子的感情一直非常好,之前缺乏沟通,通过参与节目,我也更了解他,发现这孩子特别能吃苦。”面对爸爸的称赞,魏一宁说:“这是我爸对我最大的表扬,节目中生活的12天,缩短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作为2013“快男”的人气王,魏一宁在比赛中的名次并不尽如人意,粉丝中也流传出“比赛黑幕”一说。“只能说是我个人的问题,选歌没选好。不存在合约问题,我参加比赛前身上也并没有合约。”据了解,魏一宁比赛结束后并未签约天娱。

  此外,记者看到首映礼当天只有魏一宁父子现身,另一位参与节目的上海男孩彭程则不见身影。从曝光的前两期节目中看,魏一宁和彭程的相处并不像外界想象那样“哥俩好”,相反两人还呈现出不少矛盾。

  面都是否闹不合的提问,魏一宁坦率地说:“这个年龄段的男孩确实是这样,我不否认一开始和他接触时觉得他这人还挺做作的。”记者从主办方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首映礼没有邀请彭程,也是考虑到两人之间的火药味。

  《好爸爸坏爸爸》将于10月11日起,每周五晚10点半在陕西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51066.shtml report 1882 魏一宁在昨日首播会上倾情献唱节目主题曲《原点》搜狐娱乐讯10月10日上午,陕西卫视全新综艺节目《好爸爸,坏爸爸》在西安举行首映礼,节目主角2013“快男”人气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