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逃出生天》 > 《逃出生天》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逃出生天》口碑票房双丰收 台湾将火速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刘青云带领消防队员火场救援
刘青云带领消防队员火场救援

古天乐李心洁陈思成
古天乐李心洁陈思成剧照

《逃出生天》海报
《逃出生天》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彭氏兄弟联手打造的真3D灾难电影《逃出生天3D》目前正在全球热映。该片汇集了刘青云、古天乐、李心洁、陈思诚、金巧巧、马浴柯等演员加盟,自国庆黄金周上映以来赞誉不断:“一部华语标杆式的灾难电影”、“最赞广州消防宣传片”、“看出了外国灾难片的味道”等。上映5日,口碑票房火爆,该片众主创即在香港举行了庆功会,黄金周过后票房更呈现反弹局势,成绩傲人。据悉,《逃出生天》团队将趁热追击赴台湾宣传,该片将于18日在台湾火速上映。

  《逃出生天》票房告捷 口碑爆棚证实力

  《逃出生天3D》作为中国首部“真3D”灾难片还未上映便获得了圈内外的一致关注,而有“鬼才导演”之誉的彭氏兄弟此次再次发力携手刘青云、古天乐、李心洁、陈思诚等实力大咖打造了这部恢弘壮大、险象环生的灾难动作电影,片中营造的紧张气氛、火灾的真实展现以及浓浓的亲情关系令观众大呼过瘾。《逃出生天》在内地以及香港首映的单日票房就让导演欣喜不已,上映仅仅几日,主创便齐聚香港举办了庆功宴,势头猛烈。十一黄金周刚过,正当所有人担心票房大盘大幅度下滑的时候,而《逃出生天》爆棚的口碑开始发酵,并以票房反弹局势再次证明了它的实力。

  《逃出生天》作为华语电影中少有的灾难题材电影凭借它真实感人的故事、逼真的3D效果、以及演员精彩的演技赢得了不少影迷的心。不少资深电影人及网友大批在微博和论坛上纷纷点赞,表达了对《逃出生天》的喜爱:“电影完全颠覆我的想象!!3D效果超棒,是一部感人而且很发人深省的电影”,“逃出生天是部难得的高水平的华语灾难片,更是部好题材的灾难片”,“一段惊心动魄,跌宕起伏,绝对值得一看,强烈推荐”等。

  《逃出生天》全球开花 台湾即将火速上映

  据悉,已在内地、香港等多地上映赢得口碑票房双丰收的《逃出生天3D》还将趁势发力,于10月18日火速登陆台湾。除此之外,该片还在澳洲、新西兰、东南亚等地同步上映,可谓全球开花,满世界掀起一股“逃生热”。据方片透露,导演彭顺,主演刘青云、李心洁也将于16日亲自赴台为电影造势,届时将“火力全开”延续双赢好成绩,在台湾地区再次燃起一把票房大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47819.shtml report 3730 刘青云带领消防队员火场救援古天乐李心洁陈思成剧照《逃出生天》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彭氏兄弟联手打造的真3D灾难电影《逃出生天3D》目前正在全球热映。该片汇集了刘青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逃出生天》口碑票房双丰收 台湾将火速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