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能星战》今晚开战 孙楠制作人呛声龚琳娜

来源:搜狐娱乐
神曲女王龚琳娜
神曲女王龚琳娜

  搜狐娱乐讯 经历了“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推迟播出后,江苏卫视全新明星挑战音乐节目《全能星战》终于要在今晚(10月11日本周五)22:00“掀起了红盖头。”作为今年最后一档压轴音乐歌唱类节目,《全能星战》原创独特的节目形式,吸引了龚琳娜、陶喆、孙楠、张韶涵、黄小琥、吴克羣、顺子、胡彦斌八位实力唱将,他们携手自己的音乐制作人,在摇滚、民歌、爵士、戏曲、民谣、流行节奏这六大不同曲风上挑战着自我。

  而在今晚率先登场的摇滚比拼中,无论是现场的观众、台下的音乐制作人还是台上的8位明星,都十足的抢镜。

  500位现场观众全程决定8位明星命运

  这些年来,各路明星以导师、评委等各种身份出现在电视综艺节目中,他们凭借或专业或“打酱油”的姿态,对于电视选秀中的平民选手进行着各式各样的点评,将这些平民选手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不过,这样的情形,在《全能星战》的舞台上,完全出现了逆转,因为8位明星的去留,全程完全掌握在了现场500位大众评委的手中。

  记者了解到,在《全能星战》的舞台上,8位明星将挑战摇滚、民歌、爵士、戏曲、民谣、流行节奏六大不同曲风。每一场比赛的时候都会由现场500位观众打分决出高下,而在节目前六场的赛事当中将采取每两场积分淘汰一人的节奏。

  因此,虽然在今晚(10月11日)的摇滚之夜,8位明星并没有淘汰的压力,但是为了“讨好”现场观众,取得好名次,8人基本都没有太多保留。

  金武林呛声龚琳娜:你这也叫摇滚?

  与其他音乐节目相比,《全能星战》的另一大看点就是把以往隐身幕后的音乐制作人搬到了台前。而首次以这种姿态出现在电视荧屏的他们,绝对有“抢镜”的天赋,今晚播出的摇滚场就让观众见识一下8位音乐制作人的唇枪舌战。

  引发8位音乐制作人“嘴仗”的就是龚琳娜了。唱惯了民歌唱法的嗓子突然要改唱摇滚,龚琳娜也是在选歌上犯了难,还频频被自己的音乐制作人老锣批评唱腔还是很民歌。最终,龚琳娜决定改编被邓丽君、王菲两代歌后唱红得《明月几时有》,特别加入了陕西民俗强调,挑战观众的耳朵。虽然这样的改编博得了不少喝彩,但是孙楠的音乐制作人金武林却首先发难:“我们今天挑战的曲风是摇滚,既然是有这个规则,就要选择一首摇滚的歌曲。我觉得这并不是摇滚。”

  金武林的发难,立即引起老锣的不满,两人在现场就针对摇滚的定义进行了一番争论。而其他6位音乐制作人也迅速加入“团战”,现场一度充满了火药味。

  8位明星想方设法去“嘶吼”

  虽然观众和音乐制作人在节目中很抢眼,但是《全能星战》里最精彩的肯定还是8位明星的表演了。在记者提前观看首期摇滚之夜的样片时,就狠狠地给每个人的“嘶吼”都点了赞。

  记者了解到,8位明星在舞台上带来精彩的表演,其实都伴随着台下漫长的纠结。据悉,一直很喜欢尝试摇滚曲风的孙楠为摇滚场早早排练,原本计划演唱的摇滚版《拯救》,但是临场彩排时决定换歌,不顾音乐总监钟兴民的担忧,毅然选择了一首经典的摇滚曲目,誓要观众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孙楠。而龚琳娜更是在敲定参与《全民星战》时就把首场摇滚风的歌曲锁定了《但愿人长久》,在正式登台前,她都为这首歌花费了一个多月的心血。同样,吴克群亦是如此,他也是想尽办法,一次次推翻之前的想法,最终才把自己的一首经典歌曲与一首国外摇滚经典曲目进行了“完全没有违和感”的无缝链接。对摇滚曲风最为熟悉的自然要数顺子和陶喆了,自小就生活在西方国家的二人对自己准备的参赛曲目自然是信心满满,而从未尝试过摇滚曲风的张韶涵、黄小琥则大胆选择了一首耳顺能详的曲风将呈现不一样的柔情摇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47571.shtml report 2882 神曲女王龚琳娜搜狐娱乐讯经历了“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推迟播出后,江苏卫视全新明星挑战音乐节目《全能星战》终于要在今晚(10月11日本周五)22:00“掀起了红盖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