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心凌出道十年脸进化史 男友姚元浩支持整形

来源:搜狐娱乐
王心凌出道十年脸进化史。
王心凌出道十年脸进化史。


  搜狐娱乐讯 10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1岁的王心凌出道10年,随着年龄增长,脸跟着进化,日前她出席时尚活动,鼻子山根离奇隆起直达天庭、下巴变尖、双颊苹果肌明显,与刚出道时鼻塌、脸圆模样,判若两人。再度被疑整形,她的经纪人否认,男友姚元浩也挂保证她的五官“都是真的”,问他是否接受女友整形?他表态支持。

  俗语说女大18变,王心凌2003年刚出道时,以甜美可爱的笑容,掳获少男粉丝的心,当时已经“转大人”的她,鼻子山根较塌、脸形较为圆润宽大、下巴较短,双眼距离较开,近年她的五官越来越立体,甚至让人有种“相见不相识”的错觉。

  称只嫌矮没动过脸

  前年她曾因蜂窝性组织炎肿脸住院休养,复出后被发现山根明显隆起、下巴变尖,看来不太自然,整形传闻不胫而走,当时经纪人澄清她是变瘦,否认整形。

  她前天出席时尚活动,又被捕捉到山根异常高耸,双颊的苹果肌也非常明显,下巴变尖,成了瓜子小脸,跟过去差异颇大,对此她的经纪人笑回:“最近都在拍戏,根本没时间,她一直以来长得都一样,没有不同。”她有考虑整形吗?经纪人表示,她只觉得身高太矮,对五官还算满意,没想过整形。

  另外姚元浩昨宣布接下三立偶像剧《回到爱以前》,和女友王心凌都在该台拍戏,未来很有机会同台,他笑说:“不排斥啊,《真爱黑白配》指情侣档胡宇威搭陈庭妮不也是这样?”戏里他和女主角魏蔓免不了有亲热戏,他坦言事先都会先报备,让女友放心。

  记者会结束,他准备牵车离开,记者上前问他否觉得女友每年都长得不一样?他直接回:“没有,每年都一样。”再问王心凌山根隆起,是否整形?他随即帮女友澄清:“没有,没有这回事,都是真的。”更补充说:“在工作上这么忙,如果有去微整的话,也需要恢复期,所以通常这个时间上,我都没有看到,应该都是你们自己的传闻。”

  虽然否认女友整形,但当记者问到假如有一天王心凌真的要整形,是否会支持?他大方地说:“我觉得可以啊!女生如果对自己能越来越漂亮,自己能够keep住的话,我觉得很好。”讲完不忘说:“尤其是现在的化妆技术越来越好,女生有懂得怎样打扮自己最漂亮,所以在某些化妆上可能有修饰。”

  姚元浩还透露女友心情受整形传闻影响,他说:“这造成她很大的困扰,有时候报章杂志再提这件事,她有时会觉得蛮不舒服的,因为就是没有的事情被说成有,还蛮委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47273.shtml report 2927 王心凌出道十年脸进化史。搜狐娱乐讯10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1岁的王心凌出道10年,随着年龄增长,脸跟着进化,日前她出席时尚活动,鼻子山根离奇隆起直达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王心凌出道十年脸进化史 男友姚元浩支持整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