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左女右》谢楠自曝恋情趣事 熄灯惊吓吴京

来源:搜狐娱乐
纯爷们的谢楠惊吓大师兄吴京
纯爷们谢楠惊吓大师兄吴京

  搜狐娱乐讯 自古以来,每一个铮铮硬汉的背后,都会有一个柔情似水的女子。如今,时代变了。当一个硬汉的背后,冒出来的是一个非常有气场的女汉子,这两人的江湖该怎么处?

  这周六21:20深圳卫视播出的《男左女右》节目中,针对“女人称爷的时代”这个主题,现场的男女嘉宾也聊得火热。女汉子标兵谢楠在场,大家忍不住又聊起了硬汉吴京,他曾放话说谢楠就是那个能够为他撑起一片天的女汉子。听到这话,谢楠有点郁闷,因为她是特别希望所有人觉得她是个响当当的女汉子,自己的温柔只要有一个人知道就好,没想到反而起了反效果。这也难怪,女汉子的本性确实难改,分秒都霸气外露!在节目现场,谢楠就轻而易举公主抱起了著名主持李彬,在周瑾、“谭大哥”谭维维都HOLD不住的恐怖箱游戏,谢楠也游刃有余……没想到谢楠竟是如此爷们的女汉子!

  “这吴京的口味真是,还有和他一样的哥们吗?我也想处处。”如此爷们的女汉子会是硬汉吴京的菜?这让女队长周瑾羡慕得咬牙切齿,因为颇有男人缘的她,身边的异性最后都成了哥们。吴京和谢楠到底进展到什么地步呢?女汉子就是不矫情,感情事大方说。吴京认为谢楠能为他撑起一片天,其实这事发于在谢楠家的一件事情。当时正聊着天的两人,灯突然熄灭了!说到这里,现场的嘉宾们都尖叫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可是,女汉子就是不一样。在吴京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谢楠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储物间,拿出了伸缩的梯子,当着吴京的面直接爬上去,给灯泡换了。然后夹着梯子往回走的时候,一眼瞄到饮水机边上搁着一个刚刚送过来的桶装水,还没有往上装,她直接就给扛上去了。最关键的问题,干完这一切之后,谢楠随手就抽起了一个杯子,直接在自来水龙头那儿接了点凉水,直接灌下去了。整个速度完全顺畅,行云流水……目睹一切的吴京,不但没有被惊吓到,反而觉得很“欣慰”。看来硬汉吴京是喜欢女汉子呀!孤男寡女熄灯后,还会发生什么事情?为什么现场的嘉宾又兴奋地尖叫呢?这个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让谢楠告诉你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46858.shtml report 1266 纯爷们谢楠惊吓大师兄吴京搜狐娱乐讯自古以来,每一个铮铮硬汉的背后,都会有一个柔情似水的女子。如今,时代变了。当一个硬汉的背后,冒出来的是一个非常有气场的女汉子,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