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云迪沈阳音乐会 授课琴童或邀王力宏任嘉宾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刘杰 王秒
“钢琴王子”李云迪
“钢琴王子”李云迪


  “李云迪沈阳钢琴音乐会”将于10月12日在辽宁大剧院举行,李云迪今日抵达沈阳,并为多名沈阳琴童钢琴授课。课上,他会带来哪些精彩内容?明天的音乐会演出中,李云迪会邀请明星嘉宾吗?他将为沈阳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昨日,记者进行多方采访一探究竟。

  为沈阳琴童授课——“希望让他们感受到音乐的快乐”

  李云迪曾表示,古典音乐不应该被束之高阁只供少数人欣赏,应该走近大众,跨越领域和年龄。今晚19时30分,多名沈阳琴童会在辽宁大剧院与“钢琴王子”李云迪进行零距离接触,接受他关于钢琴演奏技法、乐曲不同段落的指导。

  李云迪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有四千万到五千万的琴童,是世界上第一钢琴大国,我希望把好的音乐与音乐爱好者一起分享,让他们感受到音乐的快乐。在追求钢琴理想的过程中,虽然有着酸甜苦辣各种滋味,但音乐和钢琴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和幸福。我也希望这个时代的年轻人克服种种困难,坚持不懈地去追求、实现心中的理想。”

  或邀王力宏任嘉宾——“一切顺其自然吧”

  李云迪目前已有13张经典唱片在全球发行,每一张都获得追捧和赞誉,他不仅仅是音乐厅里的音乐大家,也是一位影响力广泛的明星。自李云迪和王力宏从春晚倾情合作,王力宏演唱会邀请李云迪当嘉宾后,两人近期的公开合作少之又少。距“李云迪沈阳钢琴音乐会”举行还剩一天,不少期待两位音乐才子能双“键”合璧的热心观众给本报留言,询问音乐会的嘉宾问题。记者联系了李云迪方面,对于会不会请王力宏来助阵,李云迪淡淡地说了一句“一切顺其自然吧”。但对于沈阳站的演出,李云迪称,“会努力做到每一座城市都不一样,当然沈阳站会有与众不同的演出,一定会为辽沈钢琴乐迷带来惊喜。”

  被质疑演出太频繁——“艺术家需要商业来支持”

  今年,李云迪的全国巡演于8月15日起航,11月初结束,他计划在80天内,完成30座城市的30场演出,从演出密度上创下了中国古典音乐界的最高纪录。此举虽然遭到外界质疑他商演太过频繁,而李云迪认为,“古典音乐的经典作品应当被更多人欣赏,对古典音乐的推广方式可以是灵活多样的。”

  李云迪表示:“我觉得商业和艺术之间处理好了就不是冲突,而是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两方面。这需要艺术家本人做好平衡,我相信我能做得很好。

yule.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46426.shtml report 1443 “钢琴王子”李云迪“李云迪沈阳钢琴音乐会”将于10月12日在辽宁大剧院举行,李云迪今日抵达沈阳,并为多名沈阳琴童钢琴授课。课上,他会带来哪些精彩内容?明天的音乐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