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桐《一个和八个》 与杨子姗、国歌陷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搜狐娱乐讯 取材于革命诗人郭小川著名叙事长诗《一个和八个》的同名电视剧自8月开拍以来,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拍摄,已渐渐进入尾声,随着拍摄中曝出的剧照可以看出,电视剧在围绕长诗中以王金和八个死刑犯为主体展开讲述故事外,还穿插着一男二女的三角恋爱情纠葛,将为观众呈现一幕幕扣人心弦的“战争与爱情”。

  以现代观众审美为标准 大幅扩容经典诗歌作品

  由张桐、杨子姗、国歌、曹克难、李易祥等偶像兼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的大型抗战题材电视剧《一个和八个》近日正在山东热拍中,该剧取材于现代著名诗人郭小川的同名叙事长诗,由我国著名导演曹慧生担纲导演,为了弥补诗歌单线叙事的局限,立体塑造每一位角色形象,此次同名电视剧的改编中融合了谍报、冒险、复仇、悬疑、攻心等时下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元素,并全新加入了汉奸、特务、间谍等人物形象,使剧情更紧张、故事更有看点。

  对于改编经典,导演表示:“剧本的改编工作两年前就已经开始了,经过我们的反复修改、润色,在保证绝对尊重原著的基础上,根据当时抗日战争形势的复杂性,我们塑造了更多符合当时历史时期的角色,并衍生出了多条副线以体现主线的立体感,最终让故事显得饱满真实。”

  张桐、杨子姗、国歌陷感情纠葛 演绎“战争与爱情”

  长诗《一个和八个》讲述了共产党员王金身受冤屈,仍以不屈意志感动八名死刑犯,并带领他们走向抗日道路,最终救赎自我,精神得以升华的故事。根据目前拍摄中曝出的大量剧照可以看出,电视剧在围绕诗歌叙事主体、加入大量新鲜元素外,还穿插了张桐饰演的王金与杨子姗、国歌饰演的角色复杂微妙的感情线。

  剧照中,张桐时而与国歌依偎互诉衷肠,时而与杨子姗大树下谈笑风生,眼神中传递出的温柔、依恋将铁汉柔情诠释得淋漓尽致,同时,杨子姗与国歌之间情同姐妹的情意更是为这段缠绕着三人的感情纠葛添加了几分神秘,三人之间的感情最终走向是何方?张桐最终会情定于谁?张桐、杨子姗、国歌用精湛演技为观众献上的这一段硝烟中的“战争和爱情”,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45627.shtml report 2341 精彩剧照精彩剧照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取材于革命诗人郭小川著名叙事长诗《一个和八个》的同名电视剧自8月开拍以来,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拍摄,已渐渐进入尾声,随着拍摄中曝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