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人订制》 > 《私人订制》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人订制》发新特辑 葛大爷坐稳贺岁男神宝座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继2010年《非诚勿扰2》之后,时隔三年,冯氏贺岁喜剧回归,王硕、冯小刚、葛优金三角再聚,联手打造2013年贺岁新作《私人订制》。《私人订制》由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领衔主演,同时集结了宋丹丹、范伟、李成儒、王宝强等众多喜剧大咖加盟,12月19日《私人订制》将在贺岁档引爆“冯”潮。

  今日,《私人订制》公布了“贺岁男神”盘点特辑,视频例数冯氏喜剧御用男主角葛优的各种经典角色,同时也曝光了光头葛大爷在片场中的欢乐花絮。

  “进击的光头”:真贺岁男神葛优

  “光头葛大爷”到底多有观众缘?在此前《私人订制》发布的先导预告中,很多观众评论道“光是看到葛大爷就觉得又亲切又好笑”。作为一个老少咸宜、“男女通吃”的“真男神”,葛优塑造了很多令观众们印象深刻的经典角色,此次《私人订制》曝光的“贺岁男神”特辑视频,将葛大爷各种荧屏形象“大串烧”:从“天然萌”的秦奋到“狂拽”的黎叔,从“怂包”严守一到“痞气”尤优,各种style的葛大爷应有尽有,百变的造型扮相不变的男神气场,“总有一款适合你”。

  流水的冯女郎 铁打的葛大爷

  冯氏喜剧中的“冯女郎”百花齐放平分春色,唯有葛优男一号地位“屹立不倒”,无论是“小家碧玉”还是“大家闺秀”,“女神终结者”葛优都表示“毫无压力”。此次葛大爷将率领新“冯女郎”白百何、李小璐与人气小生郑恺组成新贺岁四人组,第一次组队“空降”贺岁档的四人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盘点完葛优的经典角色,视频的最后也奉上了“小彩蛋”,曝光了更多葛优在《私人订制》剧组中的花絮片段,土豪金、陕北老汉、制服军装……更多葛优的爆笑造型亦在视频中露出欢乐不断。

  由华谊兄弟出品,王朔编剧,冯小刚执导,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联袂主演,宋丹丹、范伟、李成儒、王宝强诸多大咖强势助阵的2013年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已定档12月19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45403.shtml report 3036 《私人订制》:土豪金葛大爷(点击查看高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继2010年《非诚勿扰2》之后,时隔三年,冯氏贺岁喜剧回归,王硕、冯小刚、葛优金三角再聚,联手打造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