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林林好剧不断 新戏与陈晓东再携手

来源:搜狐娱乐
 毛林林好剧不断


  搜狐娱乐讯 内地新生代女星毛林林最近好剧不断,先是古装偶像剧《兰陵王》火爆内地四大卫视、风靡台湾,后有古代传奇剧《新施公案》央视热播。她也从亡国妖姬冯小怜穿越到落魄公主苏灵,为观众呈现了不一样的精彩。刚结束为《兰陵王》宣传的日程,毛林林便马不停蹄投入新戏的拍摄,并于陈晓东二度携手。

  近期,毛林林因饰演古装偶像剧《兰陵王》中亡国妖姬冯小怜一角,火爆两岸三地,让观众记住了这个长相甜美,演技卓绝的女孩。《兰陵王》以一千四百多年前北齐和北周两个王朝相争为背景,讲述了北齐传奇英雄兰陵王金戈铁马的一生,以及发生在他身上的一段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毛林林在剧中完美诠释了一个女孩因为对爱的执念,因爱生恨,由清纯佳人变成心狠手辣的亡国妖姬。《兰陵王》在四大卫视播出之后,收视率一路攀升。后在台湾地区更夺得收视冠军的好成绩。毛林林也因此颇受关注,风靡两岸三地。之后其作品古装传奇剧《新施公案》在央视、卫视热播,毛林林饰演《龙凤错》单元的女主角苏灵,与韩栋携手共同演绎一段错综复杂的身世之谜。毛林林在剧中化身落魄公主,楚楚可怜,与韩栋备受阻挠的恋情更是动人心弦。毛林林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在不同的角色中轻松切换,为观众呈现不一样的精彩,好剧不断。

  近日,毛林林一结束《兰陵王》的宣传便马不停蹄投入新戏的拍摄。据悉,毛林林新剧为《加油!爱人》,是一部励志都市剧。她将与人气偶像陈晓东搭档,为观众讲述一段都市励志爱情,这次是毛林林与陈晓东的二度合作。之前在《兰陵王》中,两人已有过合作,一个是北周皇帝,一个是北齐的皇后,两人是一对死敌,在新剧中两人将有大量的感情纠葛。两人的再度携手能擦出怎样的精彩火花,还请观众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44715.shtml report 1103 毛林林好剧不断搜狐娱乐讯内地新生代女星毛林林最近好剧不断,先是古装偶像剧《兰陵王》火爆内地四大卫视、风靡台湾,后有古代传奇剧《新施公案》央视热播。她也从亡国妖姬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毛林林好剧不断 新戏与陈晓东再携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