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到爱》东方卫视独播 靳东李晨上演双雄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靳东首次出演医生
靳东首次出演医生

靳东李晨上演双雄对决
靳东李晨上演双雄对决

靳东饰演第一医院院长凌远
靳东饰演第一医院院长凌远


  搜狐娱乐讯 由简川訸执导、侯鸿亮制片,堪称今年最受关注行业剧的医疗情感励志剧《到爱的距离》将于10月14日登陆东方卫视。该剧由李晨、靳东领衔主演,以医院为背景讲述了一群医务工作者们的故事。《到爱的距离》不仅将主人公们对职业的理想与追求娓娓道来,更展现了他们丰富的内心世界和细腻情感。

  最年轻院长VS最较真业务骨干

  在《到爱的距离》中,靳东和李晨分别饰演第一医院的院长和主任医师,两人是师生,也是同事。作为外科专家,靳东饰演的凌远医术出众且理智冷静,年纪轻轻便以取得颇高成就。而作为管理者,他大胆又富有创新精神,即使自己推行的改革制度遇到阻碍,他也并不退让,依然笃定坚持。李晨饰演的李睿是第一医院最出色的青年专家,业务上出类拔萃加之刚正不阿的品格让他受到全院同仁的一致认可。李睿钦佩凌远的才华和能力,却也因自己与凌远在临床和管理工作上产生冲突而痛苦。两人虽惺惺相惜,却也因所处位置的不同而产生隔阂。

  粉丝最期待:靳东李晨飙演技

  在片方先期发布的片花中,靳东与李晨的对手戏颇多,两人饰演的角色有着种种矛盾和冲突,可谓看点十足。短短的片花并不能满足观众,反到激发了他们对这部戏的强烈期待。有观众说:“片花里的靳东、李晨又帅又有型,他们两人在一起的戏份总有种《无间道》里梁朝伟和刘德华的感觉,真想快一点看到这部剧,我特别期待两人的表现。”

  而谈到这次合作,靳东表示:“这是我和李晨的第一次合作,可能因为大家都是同龄人,所以对剧本、对人物关系的理解都差不多,我们相处的非常愉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43447.shtml report 2182 靳东首次出演医生靳东李晨上演双雄对决靳东饰演第一医院院长凌远搜狐娱乐讯由简川訸执导、侯鸿亮制片,堪称今年最受关注行业剧的医疗情感励志剧《到爱的距离》将于10月1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