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反面角色被轰“滚粗娱乐圈” 陶昕然为人物申冤

来源:搜狐娱乐
陶昕然饰演徐晓园
陶昕然饰演徐晓园

陶昕然为角色“伸冤”
陶昕然为角色“伸冤”

陶昕然新角色挑战大
陶昕然新角色挑战大


  搜狐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王茜华、陶昕然、林继东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女性情感励志剧《我在北京,挺好的》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在《甄嬛传》中饰演安陵容的青年演员陶昕然,出演京城“孔雀女”徐晓园,为了个人幸福多次与亲生姐姐作对。近年来,随着电视剧中反面角色手段不断升级,观众心生反感并直呼让他们滚出娱乐圈,前有《还珠格格》中的容嬷嬷,后有《兰陵王》中的郑儿,再度饰演不太讨喜的角色,陶昕然也表示:“压力山大,但徐晓园比安陵容善良多了”。

  “反面角色被轰说明演技好”

  电视剧《兰陵王》中,四爷与雪舞本为一对恩爱夫妻,谁知半路杀出个单恋四爷的郑儿,不仅多次挑拨夫妻两人的关系,更是对原配杨雪舞狠下毒手。于是“郑儿滚出兰陵府”的话题在微博上获得网友的热烈支持,久占热门话题榜。更有网友在饰演郑儿的演员微博留言,称其阴险恶毒到“恶人之首”容嬷嬷也难以望其项背。其扮演者则喊冤:“角色不代表本人,观众骂是因为我演得好”。

  《甄嬛传》热播之时,陶昕然饰演的安陵容也曾被网友点名炮轰坏得没有底线。反面角色被“轰”事件相继发生,有网友站出来为反面角色抱不平,“戏和生活是分开的,敢于挑战反面角色的演员应该赢得更大的尊重”。陶昕然也曾在早期的采访中表示:“‘反面角色’让观众‘恨之入骨’证明完成了对角色的塑造,是演技的体现,演坏人不仅考验演技,更考验心理承受能力,作为演员不断尝试各种类型角色才能获得更大的进步。”

  陶昕然:徐晓园不是坏人

  电视剧《我在北京,挺好的》讲述的是两姐妹在时代变更中历练成长并最终收获幸福的故事,王茜华饰演的谈小爱代表的是心地善良、努力积极的“草根女”,徐晓园则是有些任性尖刻,但本性善良的“孔雀女”。两人本为一对亲姐妹,无奈家庭条件不好,徐晓园从小就被送给了他人寄养,跟随养父养母成长在大城市,是个地道的北京人。

  “徐晓园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她身上的直爽与泼辣,与安陵容的自卑腹黑形成了鲜明对比,她对谈小爱做的那些坏事儿只是为了捍卫自己的幸福,不过是一个被亲生父母抛弃从而在追逐幸福的路上迷失的姑娘,她不是坏人”,陶昕然为徐晓园辩解道。此外,该剧出品方对陶昕然的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的表演非常给力,突破了其以往所有的角色,我们有信心徐晓园能成为她继安陵容之后的另一个代表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42790.shtml report 2533 陶昕然饰演徐晓园陶昕然为角色“伸冤”陶昕然新角色挑战大搜狐娱乐讯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王茜华、陶昕然、林继东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女性情感励志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