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中圣被罚幕后揭秘:屡次犯戒渐成“毒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背背山/策划 麦媛/文
第2页 :Part.2 “田中事件”影响了谁?——赤西仁又躺枪了!

  Part.2 “田中事件”影响了谁?——赤西仁又躺枪了!

赤西仁(资料图)
赤西仁(资料图)


  同是KT的成员,杰尼斯对田中圣下的罚单却比两度弃团、与女星黑木明纱擅自奉子成婚的赤西要重很多。“因为解除契约,意味着与之彻底划清界线,永不能进事务所的大门。而赤西虽遭冷藏,毕竟身份的标签还是‘杰尼斯偶像’”。于是有不少人为田中鸣不平,指责杰尼斯对待艺人的差别太明显。事实却并非如此。

  “尽管喜多川对赤西的偏爱是事实,但这种溺爱到他瞒婚时,也已经到了极限。社长在媒体面前不讳言对他的不满就是明证”——知情人表示。“田中和赤西都是私生活混乱型,但赤西在事业上还基本保持着一颗丹心向着杰尼斯,而且确实在音乐方面有天赋的才华。田中触犯了杰尼斯的大忌——经营副业,当失去了对一个艺人(商品)的掌控能力,并且被不断制造麻烦时(田中多次传出和AV女优交往、涉毒的新闻),事务所惟有清理门户才能保全名和利”。有意思的是,田中和赤西无论名气还是才华都太悬殊,以至于许多媒体在报道田中离团时,把焦点更多放在了赤西的身上。

  【解读一】谁躺着中枪了?——赤西仁还有脸混下去么?

  田中的退团骚动,会逼solo中的赤西到“绝路”——这是不少业界人士的看法。自从去年2月和黑木闪婚后,赤西被事务所雪藏,取消了巡演和电视剧《新版GTO》的主演机会。今年8月7日以发行新曲《HEY WHAT'S UP?》重开活动。9月25日发行DVD《JIN AKANISHI JAPONICANA TOUR 2012 IN USA-全美巡演纪录》,10月2日发行了新曲。每个月都有新作问世,和如此积极的音乐活动形成鲜明对比的却是他的媒体曝光率并未因此增加。除了出演NHK的《THE 少年俱乐部》,赤西没有机会参演剧集和综艺节目。

  对于杰尼斯和媒体而言,是如何对待现今复出的赤西的?知情人表示:“这是因为赤西和事务所的矛盾并未彻底化解。因为媒体资源的整合,还是要靠事务所的力量。原本‘赤西军团’在杰尼斯内部是一个神奇又令人羡慕的叛逆式存在——豪游夜店泡妞,是许多杰尼斯偶像敢想不敢实施的壮举。原本他和田中这些人并未遭到其他人的反感。但这次像田中这样被解除专属契约——意味着事务所彻底失去控制的艺人,其他人当然不会把其当作榜样。赤西表面上是复出,实际上事务所对其依旧处于‘搁置’的状态。过去很宠他的喜多川,也基本放弃了他”。失去事务所强有力的后援,赤西在艺能界的地位变得微妙“赤西属于想干自己喜欢音乐的人,希望朝“音乐人路线”发展这点不容置疑。无论有着一颗多么清高的心,世间人把他当成杰尼斯一员,一名偶像也是不争的事实。

  简单来说,赤西现在处于不能偶像毕业,也当不了纯粹的音乐人的尴尬境地,发展空间反而比退出KT前更狭窄。而且也失去了原本的从偶像转型当艺人(向综艺、主持和演员路线发展)的良机。以杰尼斯偶像进军杂志界的步伐打比喻,先是从专业的偶像杂志开始(曝光),渐渐扩张到时尚领域的杂志——粉丝的层面和数量也随着不断增加。现在的赤西,仅有着昔日KT时代带来的忠实粉丝,solo后不能进一步扩大粉丝群,是牵制他未来发展的最大绊脚石”。雪藏期间依然坚持音乐创作,对待工作的态度更加柔和,这或许是现在的赤西挽救自己的音乐生涯的最有力手段。只是他成为事务所第一个先斩后奏式结婚的艺人,田中创下杰尼斯解雇艺人的特例,总是是非不断的KT给外界的负面印象可以想象,一般人是否能抹去这些负面新闻的影响,对赤西的音乐作品给予公正的评价,已经是很大的疑问。

  【解读二】KT以后肿么办?——“喜爷爷”老了,管不了啦

  相比于粉丝们的震惊,KT组合的其他成员则相对淡定——这也许与他们对田中圣收到这张“罚单”早有心理准备有关。而目前,龟梨和也为首的成员们也在做成为四人团的调试。但田中圣的退出,除了对团体声誉的负面影响外,对KT的音乐作品也是一大重创。某资深乐评人就指出:“KT的歌曲几乎都有他的rap,光是这个部分其他成员替代的话就很吃力。如果说赤西离开,他的部分可以由龟梨和田中顶上的话,田中则不是如此。因为他在音乐方面对整个团体的影响尤其大。甚至他的离开,可能会令KT的音乐colour(类型)发生本质的变化”。

  而田中退出后,KT则将继续目前的成员solo活动为中心的方针。除了龟梨和中丸,田口淳之介出演了剧集《Legal High2》,上田龙也参演的电影《永远的0》12月上映、加盟蜷川幸雄的新舞台剧《与熊一起冬眠》明年1月公演。而粉丝所盼望的团体活动,遥遥无期。虽然各个成员都有工作、都没闲着,但是作为一个整体而言,KT已经是“王二小过年,一年不如一年”。

  日本电视台于10月12日放送的剧集《东京Bandwagon~下町大家族物語》主题歌将由龟梨和也与扮演其父亲役的玉置浩二(日本著名乐队“安全地带”核心成员)组成的限定团体演唱,在这部剧的发布会上,玉置曾调侃:“KT和安全地带解散,我和龟梨组成‘堀田家乐队’”,龟梨慌忙辟谣:“KT不会解散”。但作为一个偶像团体,KT久未CD发行,也意味着没有出演音乐节目的机会,可以看到KT 全员只能在演唱会上,这对一个团体的发展意味着的严峻性不用多说。

  事实上,夏天的巡演取消除了因为田中,更根本的原因是预算出现问题。上一次巡演“CHAIN”大亏本,令副社长MERRY喜多川大怒,“演出的特效和舞台布置需要预支大量费用,而门票的销售却不理想,于是紧急决定中止。”与广告代理商来往密切的知情人士表示。如此看来,就连继续举办演唱会也开始逐渐成了奢望。

  另外,在事务所的立场,对田中奔放的行为早已忍受多年,不得已做出这个解雇决定,但知情人也表示,从同公司后辈,尤其是还未出道的Jr生的角度,这却不是一个正面的决定,毕竟这是“强行让一个好前辈离开。心理上受的负面影响,难以想象”。田中的离团对于KT是重创,也标示着像KT、NEWS这样的中坚年龄团体无法成大器,在SMAP和岚奔向中年大叔团,Hey! Say! JUMP、Sexy Zone和KMF等新团难担重任的当下,“杰尼斯的青黄不接,再度赤裸裸地呈现出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40585.shtml report 10825 Part.1田中圣被“开除”?——杰尼斯事务所开出的最大罚单策划|田中圣被罚背后秘闻 (背背山/策划麦媛/文)【前言】10月9日晚,日本著名的“男子偶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