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釜山亚洲电影市场闭幕 韩三大电影巨头收获丰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sona

 

第18届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市场"顺利落下帷幕 


  搜狐韩娱讯 (sona/文)10日下午,于7日揭幕的第18届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市场”结束了4天的日程顺利落下帷幕。直至10日上午,仍有片商在市场内徘徊。本届亚洲电影市场期间,在韩国国内取得票房成功的《雪国列车》、《恐怖直播》、《观相》和《素媛》等作品获得极高人气。洪常秀导演的新作《不是任何人女儿的海媛》、《我们善熙》以及金基德导演的《莫比乌斯》等片也受到了来自海外电影节的关注。CJ E&M、SHOWBOX和乐天娱乐三大韩国电影巨头也都收获颇丰。

  《雪国列车》是CJ E&M拥有最高关注的影片。该片此前已在全球167个国家售出发行权,虽然电影市场安排有放映会,但很多海外片商一早就自己购票进影院观看了全片。CJ E&M有关人士还透露“除了《雪国列车》,有着全球市场诉求的动作喜剧片《K先生》和韩流明星刘亚仁的新片《强哲》也都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同时CJ E&M还介绍“由他们发行的孙艺珍主演的《共犯》、演员河政宇的导演处子作《过山车》等片也将于不久与韩国观众见面”。

  而SHOWBOX电影公司最受关注的两部影片当属今年秋季档的卖座古装片《观相》和张俊焕导演的动作惊悚片《华颐》。《观相》在韩国国内已动员近900万观影人次,这一票房成绩令该片获得海外片商的青睐。而《华颐》虽还未在韩国上映,但由于其属于韩国影人十分擅长的犯罪惊悚类型,因此对欧洲片商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SHOWBOX相关人士表示“无论在韩国国内还是海外都具有很高知名度的演员宋康昊令片商对古装片《观相》给予了厚望。同时由人气组合BIGBANG成员崔胜贤主演的《同窗生》不但此前就已在多地售出发行权,电影市场期间也吸引了不少片商前来洽谈购买”。

  此外由河政宇主演的影片《恐怖直播》和李濬益导演的新作《素媛》也都有不错的收获。《素媛》和《恐怖直播》在本次亚洲电影市场期间共向5个国家售出版权,而郭景泽导演的新片《朋友2》因为前作《朋友》的知名度也而获得不少关注。

  乐天娱乐的相关人士还透露“最近的片商们比起观看电影的宣传片段,很多都会选择看过成片后直接过来洽谈购买,他们还会参考影片在韩国国内的票房成绩,对目标影片都有着非常全面的了解,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也增加了不小的难度”,但即便如此“今年的成交额还是达到了去年的两倍,即便没有签约的,受关注度也比往年高了很多”。

  专门从事韩国电影海外发行事务的韩国FineCut公司的电影《演员就是演员》在电影市场也极具热度。这部在国内尚未上映的影片由金基德担任编剧和制片,可见洪常秀、金基德这些在海外电影节知名度颇高的导演作品也颇具人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39119.shtml report 1559 第18届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市场"顺利落下帷幕搜狐韩娱讯(sona/文)10日下午,于7日揭幕的第18届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市场”结束了4天的日程顺利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