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克釜山谈电影特效:《狄仁杰2》多亏韩国技术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sona

 

徐克釜山坦言《狄仁杰2》多亏韩国技术


  搜狐韩娱讯 (sona/文)香港徐克导演9日现身第18届釜山电影节参加“韩国尖端影像国际会议”并发表演讲。当天的会议由韩国CG产业协议会与韩国内容振兴院主持召开。徐克导演在当天的演讲中表示《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是在韩国的帮助下才得以诞生的,并提议亚洲电影人要合作开发电影技术联手创造未来。

  当天徐克以自己执导并刚在韩国上映不久的新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作为开场白,他谈到“尝试使用高水准影像特效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如果没有韩国的帮助的话是无法完成的”。随后他还为在座的电影人们说明了中国目前的3D电影市场状况,他介绍道“我接触3D电影制作不过三年时间,这期间中国10部电影中就有3部是用3D制作的,几年前700余块的3D专用放映厅如今以增加到9500个,可以说目前中国已成为3D电影最重要的市场”。

  同时,徐克导演还提议亚洲国家应联手开发电影技术已面相世界。他表示“世界电影技术正在已难以企及的速度飞快发展,亚洲影人究竟要走向哪里,我们要集合在人力、意志、态度方面所有的长处联手创造未来。”

  当天克服因台风天气影响飞机停飞等多重难关现身会场的的徐克导演,在会议上针对3D变换技术、高画质数码4K格式,杜比和RealD音响技术等技术问题发表了演讲,并主张要尽快解决在不同文化和制作环境下出现的各种问题。徐克导演还提议在亚洲各国之间建立公开的讨论平台,并得到现场一片掌声支持。他表示“在很多事情将怎样发生如何变化都不确定的情况下,亚洲的很多技术性问题还始终存在,这是不容忽视的,为了更好的解决问题,我们应该建立一个亚洲电影人能够公开交流平台”。

  徐克导演执导的武侠魔幻电影《狄仁杰》系列的第二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已于10月2日在韩国正式上映,韩国花美男金范也参演了该片。该片的VFX特效制作由在3D/CG电影《大明猩》中打造亚洲首个CG动物角色的Dexter Digtal特效工作室担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37587.shtml report 1236 徐克釜山坦言《狄仁杰2》多亏韩国技术搜狐韩娱讯(sona/文)香港徐克导演9日现身第18届釜山电影节参加“韩国尖端影像国际会议”并发表演讲。当天的会议由韩国CG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