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颁奖 《回家》获金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吴洋/文
董卿与濮存昕畅谈公益理念
董卿与濮存昕畅谈公益理念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10月10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首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在CCTV-1晚间黄金时段播出。颁奖典礼以“行动点亮未来”为主题,分为“行动点亮自己”、“行动点亮家庭”、“行动点亮他人”、“行动点亮社会”和“行动点亮地球”五个段落,对大赛获奖作品和创作者给予表彰。中央电视台台长胡占凡、副台长罗明、魏地春、胡恩、副总编辑程宏等相关领导;以及谭晶、濮存昕、瞿弦和、徐千雅等演艺界明星共同出席典礼现场。晚会由鲁健、董卿主持。

  颁奖典礼首先回顾了中央电视台公益广告的发展历程。从第一支电视公益广告播出至今,近30年来,中央电视台创作和播出的公益广告在全社会大力传播,引导了良好的社会风尚。《知识改变命运》系列、《爱心传递—洗脚篇》等为几代人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中央电视台的公益广告始终与重要历史事件同行,《从头再来》、《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系列和“非典”期间的《生命不言败》等公益广告成为我们很多人的时代记忆,公益广告也成为央视弘扬民族精神的重要电视表现手段,《汶川地震》、《扬正气、促和谐》系列等公益广告在全社会起到了提振士气、弘扬清风正气的作用。

  典礼现场也颁发了“最佳网络人气奖”、“最佳创意脚本奖”、“最佳导演奖”和“电视公益广告作品奖”4大奖项,涵盖20多个获奖作品。其中《水滴奇遇记》以其新颖的创意和独特的表现在12支优秀作品网上展评中获得网友认可,荣获“最佳网络人气奖”。《倒计时篇》荣获“最佳创意脚本奖”金奖, “最佳导演奖”被《回家》系列公益广告的总导演何男宏斩获,该系列的4支公益广告聚焦社会上一些特殊群体,用他们一个个触动心灵的春节回家故事,激发人们对于“家”的情感共鸣,其中《回家-迟来的新衣篇》还成为央视春晚31年历史上首次插播的公益广告。

  颁奖典礼5大段落由濮存昕、郭文标、郭明义和他的爱心团队等社会各界公益代表组成“点亮”嘉宾。每位嘉宾在各自“点亮”篇章分享多年来公益理念并点亮一盏公益之灯。作为公益事业的传递者,各界公益代表与现场来宾共同见证了大赛获奖作品所传递的社会正能量。著名演员瞿弦和、歌手徐千雅、梦想合唱团冠军团队以及郑州师范学院残疾人艺术团为本次颁奖典礼登台献艺。最美乡村教师代表吴艳兰、春晚舞蹈《千手观音》领舞邰丽华、公益广告原型《回家——迟来的新衣 》汪正年夫妇、海南省鹦哥岭自然保护区工作站青年团队现场讲述的亲身事迹几度令观众潸然泪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33185.shtml report 1432 董卿与濮存昕畅谈公益理念搜狐娱乐讯(吴洋/文)10月10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首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在CCTV-1晚间黄金时段播出。颁奖典礼以“行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