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倪妮:会为幼稚小事吃醋 没翻过冯绍峰手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陆十三/文 远远的/视频
 专访倪妮:会为幼稚小事吃醋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远远的/视频)李蔚然执导,冯绍峰、倪妮主演的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即将于10月12日上映,在片中饰演喵喵的女主角倪妮接受了搜狐娱乐专访。虽然电影里的喵喵可谓是“作女”的典范,但生活中的倪妮却是个很心疼男友的懂事女孩,在男友冯绍峰面前最“作”的时候也无非就是无理取闹一下,为一些幼稚的小事生气而已。倪妮说,感情的基础就是信任,自己也想过翻冯绍峰手机,但克制住了,“有些事情能不知道就不要知道。”

  搜狐娱乐对话倪妮实录:

  感情的基础是信任

  搜狐娱乐:听说《我想和你好好的》剧本改了挺多的,当时你接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喵喵这个角色是什么样的?

  倪妮:当时那个角色挺狗血的,就是跟现在这版差别特别大,包括一些回到男朋友的家里,跟他父母的一些什么的,就完全狗血的一些全部都删掉了,那个时候看得时候还是那一版。

  搜狐娱乐:单从角色来说,这个女孩喵喵是不是一个挺“作”的女孩啊?

  倪妮:是。

  搜狐娱乐:你能理解她对男友的那种控制欲吗?

  倪妮:我能够理解,但是我并不赞成她采用那么极端的方式去对待自己男朋友,控制男朋友。因为她太爱他了,她希望自己男朋友只爱她一个人,只关心她一个人,对她全心全意,不希望男朋友跟过去的七七八八的一些人有联系或者什么的,所以我理解大概也是因为她这一点。而且她敢爱敢恨,也是一个特别直接特别直率的一个女孩子。

  搜狐娱乐:你如果是亮亮的话,能受得了她吗?

  倪妮:受不了,因为她太“作”了,就是她采取的那些方式,我觉得任何人(都受不了)。感情基础就是信任嘛,喵喵对亮亮的那种不信任,已经到了让他觉得极度惊恐的那种地步了,你看她采取什么安摄像头啊、看他手机、还有跳楼啊这些方式,我觉得作为任何一个男孩子我觉得都受不了,而且会很害怕,觉得是不是那我要跟她分开了她就要寻死了,(男孩子)就会有这种恐惧,到底是分开还是不分开,就会有这种担心后怕的感觉。

  搜狐娱乐:情感的基础是信任,你是拍完这个片有这样的感悟,还是说谈恋爱之后有的呢?

  倪妮:我觉得这个谈恋爱就知道吧,不是拍完片知道的。一直是知道这样的一个概念,但其实拍完这个片,它是把这个东西给放大了,就是在这个(拍戏过程)里面把信任层面东西放得特别大,所以拍完以后,你也是经历了这个角色的一个恋爱的过程,所以最后你真的知道是特别劳心伤神的事情。而且就是伤害别人、痛苦自己,觉得特别不值得,也就是拍完这个片子的时候,对这个东西会想一些、会想很多。

  会为幼稚的小事吃醋

  搜狐娱乐:那你在演的时候,有没有也特别想翻冯绍峰手机,有没有自己的情绪在里面?

  倪妮:以前想过,但是真的是理智克制住了我自己,就是觉得信任是基础,而且有些事情能不知道就不知道。我没有其它意思。(笑)其实就是你让自己活得开心,有时候就是会有一些误会,所以就是为了不让这些误会在现实生活当中发生,那么就选择不要去知道,对吧?你知道其实可能他并没有这个意思,但是你会想很多,那是给自己找麻烦。

  搜狐娱乐:你生活里面的个性,是一个对感情、对自己比较自信的人吗?

  倪妮:我不是一个特别自信的人,但是我会去找很多让自己内心越来越自信的方法。我一直有这样一个观点,我觉得女孩子足够优秀就会吸引优秀的男孩子,优秀的人吸引优秀的人,这是吸引力法则,当你足够优秀的时候,爱你的人会懂你、会尊重你、会欣赏你,不会离开你,你把自己做好了,这是最重要的。你永远把重心力放在别人身上,怎么去挽回、怎么去挽留他,想控制他不让他离开你,那你永远控制不了别人,你控制只能是你自己。

  搜狐娱乐:你跟冯绍峰在一起的时候,最“作”大概是什么样子?

  倪妮:无理取闹,吃醋。

  搜狐娱乐:可以形容得具体一点吗?比如?

  倪妮:其实就是一些特别幼稚的小事情,就比如说,这还要比如,我都不好意思说。

  刻意回避“秀恩爱”

  搜狐娱乐:你们演对手戏、演激情戏,是说反而会不好意思,还是说演起来很自然?

  倪妮:在戏里其实真的还好,没有说什么不好意思,就是拍起来的时候我就没有这种感觉,不知道为什么,就没有觉得好像别扭或者说不自然什么的。

  搜狐娱乐:可以假设说电影里是你们比较真实的生活状态吗?

  倪妮:其实差别蛮大的。

  搜狐娱乐:你俩私下里会比较腻歪,还是说冯绍峰每天摆个凳子,给你讲下道理讲讲戏啊。

  倪妮:你这两种都太极端了,一个是极端感性,一个是极端理性,这个在生活当中不太存在。我们俩顶多就是,就比如说看一部电影,会讨论讨论这个角色演得怎么样啊。

  搜狐娱乐:看你俩微博经常互动、秀恩爱什么的,这是一种很自然的流露吗?

  倪妮:其实最近就是因为电影宣传,因为我俩演得也避免不了,总是被别人把这个拿到台面上去说,说什么秀恩爱,其实真的我俩已经很刻意去回避这些了,就是因为知道会被别人拿来说秀恩爱炒作什么的,就是因为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在生活里面,所以就是已经很刻意回避。但是,你说两个正常的演员或者朋友,演戏宣传的时候也会微博互动,其实是一个很正常很正常的事情,只不过可能就是因为我俩这层关系,被别人就会无限放大、无限猜测。

  搜狐娱乐:他在你心目中是一个仰视的人吗,会把他当成哥哥、老师这样的角色吗?

  倪妮:他是一个很特别的人,他有很多面。

  搜狐娱乐:他是六面体吗?

  倪妮:他每一面都很有吸引力、很可爱。

  搜狐娱乐:最近他在拍《狼图腾》,天天跟狼待在一起,会不会经常想要有时间就飞过去看他。

  倪妮:我觉得他跟狼在一起拍这个戏特别棒,而且对他来说很重要,所以不会就是想要去,因为我知道我飞过去他肯定会分心,所以就是能尽量不让他分心就不让他分心。但有的时候,因为他那儿条件特别艰苦,所以也会给他去带一些吃的什么的,而且包括跟狼在一起拍戏,也挺担心他的安全。

  想演“龙纹身女孩”

  搜狐娱乐:以后在接戏这种路子上,你大概是怎么给自己界定的,比如太过火的不会拍?

  倪妮:界限真的是问住我了,因为这个都是我经纪人考虑的问题,我接戏就是看这个角色自己喜不喜欢,当然如果是那种完全靠暴露来吸引人的那些(片子),我本身就不会对那个有多大兴趣。

  搜狐娱乐:那今年接下来还想演什么样的角色?

  倪妮:好多,我现在想演《龙纹身女孩》那样的女孩子,是不是跟你性格很像?

  搜狐娱乐:不像……今年下半年的话有没有新戏的具体的计划?

  倪妮:现在有一些剧本在看,因为也有一些东西就是看了挺打动我的,还会跟我经纪人再商量。

  搜狐娱乐:那张艺谋导演的《归来》你会参与吗?

  倪妮:我没有参与。

  搜狐娱乐:他有跟你说叫你去演个角色?

  倪妮:他挑角色一定是挑适合这个的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32885.shtml report 5107 专访倪妮:会为幼稚小事吃醋搜狐娱乐讯(陆十三/文远远的/视频)李蔚然执导,冯绍峰、倪妮主演的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即将于10月12日上映,在片中饰演喵喵的女主角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