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抗战剧《武工队传奇》受追捧 观众:我爸在看

来源:搜狐娱乐
武工队传奇
《武工队传奇》受热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山东卫视和黑龙江卫视播出的抗战大戏《武工队传奇》受到观众热烈追捧,不少观众在收看该剧的卫视播出后仍觉不过瘾,还继续在网络上再次收看,并留言与其他网友探讨观剧心得,掀起了一股“武工队传奇”话题热。

  抗战老故事焕发新光芒 改编剧《武工队传奇》受追捧

  “武工队”是我国近代抗日战争中一个真实的有特殊贡献的革命群体,他们是抗日战争中默默无闻的幕后英雄。他们的抗日事迹也被演绎出许多老百姓乐于流传的精彩故事。以“武工队”为题材创作出的影视作品《敌后武工队》曾深得广大观众的喜爱,奠定了“武工队”故事的群众基础,或许因此,抗战剧《武工队传奇》在山东卫视和黑龙江卫视甫一推出,便获得广大观众青睐。值得一提的是,不少观众在收看该剧在电视频道的播出后仍觉不过瘾,还继续在网络上再次收看,并留言与其他网友探讨观剧心得,掀起了一股“武工队传奇”话题热。因该剧改编符合当下观众的欣赏习惯,以正中带谐、悲中带喜的手法推动剧情,引得观众观看该剧时有哭有笑,而很多网友留言评论该剧“抗日很痛快”、人物“很有趣”。对该剧的制作质量,有网友在微博中评价道:“演员不错,拍得也考究,轻喜剧营造,不胡闹,不腻味,比那些玩小品而半路起家玩影视的,品味高的不止一个档次。”可见,《武工队传奇》受到观众热烈追捧是有原因的。

  《武工队传奇》精彩看点多 塑造平民英雄抗战接地气

  《武工队传奇》受欢迎,其根基便是剧情好,故事好,悬念强,包袱多。在具备这些一部好剧该有的基本要素之外,该剧还有其他诸多吸引观众的精彩看点。其首要特点便是,抗日英雄“武工队”队员的平民化.在紧张激烈的战争之中,冷不丁的冒出几句当下人们习以为常的俗语、以及面对战争的真实个人反应等,能迅速拉近了演员与观众的距离,这种具有真实感、时代感的接地气的电视表现手法,是留住观众的最好途径。其次,该剧对于人物的塑造更加丰满,每位武工队员都有爱恨交织的个人情感线索,对于观众来说,这些平民英雄的家长里短、儿女情长,无疑也是极具“杀伤力”的收视吸引。另外,该剧对反面角色的刻画也很生动逼真,鬼子的凶狠以及伪军走狗的可恨等,都加深了剧中人物的冲突,使得剧情更加悬念刺激。

  错过“武工队”仍被吸引 众多网友回复“我爸在看”

  因在网络、微信等新媒体上的热议,《武工队传奇》也引起了那些很少收看电视的年轻人的关注。在网友们热闹欢乐的讨论中,常常见到有网友回复“我爸在看”、“我妈正追着谷智鑫”、“我爷爷一集不落”等留言,这些年青人可能因没时间而错过了《武工队传奇》的热播,但也表示要“要恶补一下”,赶上这趟观看“武工队”抗战红剧的时尚之旅。对于错过的观众,网络提供了方便,在爱奇艺、乐视、风行、PPTV、土豆等视频网站,均能看到《武工队传奇》已经卫视播出的剧集。而之后的剧情,只要每晚锁定山东卫视和黑龙江卫士,便能感受到“武工队”的红色激情岁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896820.shtml report 1674 《武工队传奇》受热捧搜狐娱乐讯近日,山东卫视和黑龙江卫视播出的抗战大戏《武工队传奇》受到观众热烈追捧,不少观众在收看该剧的卫视播出后仍觉不过瘾,还继续在网络上再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抗战剧《武工队传奇》受追捧 观众:我爸在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