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丽娜挑战自我 《风雷动》饰“绝望主妇”

来源:搜狐娱乐
陈丽娜挑战自我《风雷动》饰"绝望主妇" 


  搜狐娱乐讯 34集年代传奇大戏《风雷动》正在北京卫视全国独播,作为北京卫视“热血传奇季”的重磅第二弹,《风雷动》由陈丽娜、王雷、涂松岩、刘欢、徐露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三十年代的哈尔滨中各种不同身份的人物为阻止日寇鼠疫细菌的传播,为拯救陷入危机的城市,与侵略者进行多番较量的抗日传奇,而陈丽娜更挑战自我,饰演女一号喜妞,讲一个“绝望主妇”的形象展现给观众。

  据介绍,《风雷动》的故事发生在“九一八事变”前后的哈尔滨。哈尔滨富商冷春秋的长子冷风(王雷饰)是驻哈守备旅的军医,他因追查鼠疫问题被日本军国主义组织黑龙会追杀。冷风一方面在防疫工作中逼近真相,另一方面与妻子喜妞(陈丽娜饰)一起逐渐发现何三关(涂松岩)行迹可疑,在矛盾激化时揭开何三关身世之谜。“九一八”事变爆发,日军蓄意要将病菌扩散屠城,而冷风主动与何三关摒弃家仇,兄弟联手奔向抗日战场。

  在剧中,陈丽娜饰演女一号“喜妞”,虽然喜妞是当地最大的土匪头子韩老六的女儿,更是冷老爷做主给冷风娶进门的媳妇。但没想到王雷饰演的冷风心系旧情,不但不解释这个媳妇,结婚三年都没有与喜妞同房,让喜妞每天苦等在冷家门口盼望他的归期。在剧中陈丽娜将喜妞塑造的美丽泼辣、一身武艺,却具有中华民族女性的传统美德,也正是因此在喜妞嫁入冷家后,本想收敛自己的性格以图换来冷风的爱情却没有回应,这让自尊心很强的喜妞内心受到伤害,堪称中国版“绝望主妇”。

  不过,喜妞的原本不甘屈服、争强好胜的天性,没想到此举竟无意中帮助了冷风,同时令冷风对喜妞刮目相看,尤其是当冷风陷入日本人圈套,要被军法处置、命悬一线之际,喜妞挺身而出,带领山中土匪利用猎人围猎技巧劫法场,救出冷风后再度扬长而去,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令冷风暗自佩服并深受震动,冷风内心的坚冰终于被融化。为阻止鼠疫传播,喜妞与冷风夫妻联手,成功捣毁了日军实验室。这曲折的剧情让陈丽娜大呼过瘾,而她挑战自我成功塑造的喜妞,也大气十足,将一个儿女情长的绕指阴柔演绎的淋漓尽致,尽显演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886393.shtml report 1259 陈丽娜挑战自我《风雷动》饰"绝望主妇"搜狐娱乐讯34集年代传奇大戏《风雷动》正在北京卫视全国独播,作为北京卫视“热血传奇季”的重磅第二弹,《风雷动》由陈丽娜、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丽娜挑战自我 《风雷动》饰“绝望主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