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峻宁做客《最佳现场》 自曝面临“换角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张峻宁做客最佳现场
张峻宁做客最佳现场

张峻宁接受主持人采访
张峻宁接受主持人采访


  搜狐娱乐讯 曾因出演海岩热播剧《五星大饭店》而备受关注的偶像剧王子张峻宁近期做客北京电视台《最佳现场》,引发了不少粉丝的关注。在节目中,张峻宁不仅分享了出道初期的艰辛时光,更自曝在出演《五星大饭店》时曾面临换角危机,甚至一度被导演骂哭。

  毛头小子首触电 流泪面对“换角危机”

  作为海岩最早的“岩男郎”之一,张峻宁一直被冠以“幸运儿”的头衔。然而许多人不知道的是,张峻宁在拍摄《五星大饭店》时却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辛酸和压力。“当时这个戏一直都有变数,不断有人告诉我演不好就要被换掉,压力真的很大。”

  除此之外,张峻宁还在节目中首次爆料,自己在拍摄时曾被导演骂哭:“有一次要演一场哭戏,但是我却始终哭不出来,导演竟然在现场开骂,生生把我骂哭了,不过后来我知道导演是在故意激发我的情绪。”虽然遭遇不少挫折,但张峻宁说起那段经历时却依然感恩:“《五星大饭店》的拍摄不仅让我首次触电‘演员’这一角色,更让我拥有了极强的抗压能力,在那段期间,我明白作为一个演员,一定要时刻把自己做到最好。”

  签约博纳重新出发 时装王子“触电”武侠

  在《五星大饭店》之后,作为优质偶像的张峻宁不断获得大牌经纪公司的青睐。然而就在此时,张峻宁却面临着初次挑选经纪团队的尴尬:“当时的我太年轻,不懂得沟通,也不知道什么更适合我。所以在初期我曾经几次更换经纪人,直接导致了事业的不顺利。”

  而在一次次的选择之后,张峻宁终于决定签约新东家博纳经纪,在演艺的道路上重新出发:“博纳给了我一个很广阔的平台,它让我看到了一个全新的自己。而我也在这个平台上逐渐成长。相信会让粉丝们看到一个全新的我。”而在节目现场,主持人更是向观众披露了一个小秘密——一直以时装剧博得影迷青睐的张峻宁将会首次触电武侠剧,并在博纳的一部年度大戏中担纲男一号。对此,张峻宁也表示道:“从出道以来,我就一直出演时装剧,本次有机会过一把‘大侠瘾’,实在是让我非常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885165.shtml report 1689 张峻宁做客最佳现场张峻宁接受主持人采访搜狐娱乐讯曾因出演海岩热播剧《五星大饭店》而备受关注的偶像剧王子张峻宁近期做客北京电视台《最佳现场》,引发了不少粉丝的关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峻宁做客《最佳现场》 自曝面临“换角危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