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璀璨人生》完美收官 杨明娜终迎爱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妈妈版海报
妈妈版海报

写真
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何润东、李沁、阚清子、杨明娜、张勋杰联袂主演的《璀璨人生》已在湖南卫视正式收官。这部长达80集的情感偶像剧从换子、车祸、失明、失忆、跳河,到高富帅偏爱草根女、穷苦女遇上富闺蜜、隐瞒身世曝上代虐恋,可谓跌宕起伏,惊心动魄。剧中杨明娜历经痛楚,最终迎接到了爱回归,真情依在。

  被不少网友称为是“摧残人生”的情感大戏《璀璨人生》,自开播就以“报复情敌掉包孩子”,让真千金变成草根女的狗血剧情博取眼球。最终,这场狗血剧也迎来了大团圆的结局,真假千金的身世揭晓,坏人都得到报应,正义的一方都迎来了“璀璨人生”。

  与以往所饰演角色不同,杨明娜此次在《璀璨人生》中饰演的杨曼萍一个心高气傲的富家女,因为在优越的环境中长大,难免对于喜欢的人和事蛮横不已,没有得不到的强势心理以至于与丈夫婚姻并非两情相悦,和睦相处。杨明娜在《璀璨人生》里哭戏较多,当养女出车祸时,伤心的哭泣;当两位女儿解开身世之谜,绝望的哭泣,每一场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非常动人。尤其是最后,生母杨曼萍也受到“真公主”余非的原谅,俩母女相拥而泣,如此桥段也成为了全剧的最大泪点。对于哭戏杨曼萍表示,这只是塑造杨曼萍的一个方面。因为曼萍这个角色的年龄设定是在二十岁出头到四十岁,哭是她表达自我感情最直接的方式。要想让哭戏打动观众肯定要投入自己的感情在里面,所以这么多哭戏,对自己而言还是蛮虐心的。

  杨明娜曾在多部热播剧中塑造经典角色,她凭借鲜活接地气的表演深得观众喜爱。在《新笑傲江湖》中那个大将之风的宁中则被她演的活灵活现。此番挑战时尚情感戏,逼真感人演技再次受到赞扬,从武林女侠一跃而变成强势女王,杨明娜让观众看到了她的很多种可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879493.shtml report 3308 妈妈版海报写真搜狐娱乐讯由何润东、李沁、阚清子、杨明娜、张勋杰联袂主演的《璀璨人生》已在湖南卫视正式收官。这部长达80集的情感偶像剧从换子、车祸、失明、失忆、跳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