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帅”谭伊哲领兵出征金钟奖中国音超

来源:搜狐娱乐
主教练谭伊哲
主教练谭伊哲

  搜狐娱乐讯 “此次唱片必进前三!”虽然是本届大赛最年轻的主教练,但是在预测本队战绩时,“少帅”谭伊哲没有跟前辈们客气。要知道,作为唱片业新贵,不仅要面对同为后起之秀,老牌唱片公司的实力也不容小觑。谭伊哲进前三的征途注定充满挑战。

  少帅音乐人出任主教练

  尽管2004年才回国发展,但集音乐制作、作曲、作词、编曲、多种乐器演奏于一身的谭伊哲近几年却急速崛起,成为乐坛少有的优秀编曲人,被誉为音乐魔法师和音乐新教父。

  谭伊哲的蹿红绝非偶然,他的音乐作品其实早已脍炙人口:《下个路口见》、《爱情呼叫转移》、《一起来看流星雨》、《23秒、32年》、《你好周杰伦》等风靡了整个亚洲乐坛,更为著名影视剧《唐山大地震》、《爱情呼叫转移》、《大武生》等担任音乐制作。谭伊哲在《大武生》中的作品《如梦令》就深得高晓松之心,高晓松毫不掩饰对他的喜爱之情,直夸“这样的人才,华语乐坛中想出一个至少要等二十年”。

  近几年,谭伊哲也努力用成绩证明自己的音乐才华,为谭咏麟,刘欢,那英,莫文蔚,梁咏琪,李宇春,尚雯婕、古巨基,任贤齐、张娜拉、范冰冰等很多一线明星制作个人专辑或音乐。作为当今获编曲奖及提名最多的音乐制作人,谭伊哲的加盟,让后之秀的唱片公司顿时信心倍增。

  带队金志文等明星队员争冠 总教练服装造型亲力亲为

  曾担任过多档音乐节目及大型演唱会音乐总监的谭伊哲,此次出任音乐总教练,为了团队争冠可谓是费尽心思:整个备战期间,谭伊哲在选曲、歌曲改编、比赛策略等方面做整体把握,包括队员的风格定位、服装造型等也都是亲力亲为。

  宋柯、高晓松作为谭伊哲的坚强后盾,显然是给了谭伊哲不少安慰,谭伊哲对于自己的队员表现,也是信心十足。在接受采访时,谭伊哲表示:我们的特长就是“最强大”。谭伊哲除了把当红实力派唱将金志文作为王牌之外,还不断的夸奖其他队员,称赞周子琰的声音是华语乐坛几代人的声音。主教练的信任,给恒大的年轻队员们带来更多自信。

  据悉,此次金钟奖-中国音超不仅将成为了艺人们的角逐舞台,更是为各大音乐制作人重新排定乐坛座次提供了契机,金钟奖-中国音超究竟会引起音乐界怎样的厮杀,敬请期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878812.shtml report 1375 主教练谭伊哲搜狐娱乐讯“此次唱片必进前三!”虽然是本届大赛最年轻的主教练,但是在预测本队战绩时,“少帅”谭伊哲没有跟前辈们客气。要知道,作为唱片业新贵,不仅要面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