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紫彤出席《茶颂》首映礼 格格为情舍生命

来源:搜狐娱乐
乌云珠格格-杨紫彤
乌云珠格格-杨紫彤

杨紫彤《茶颂》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大型民族文化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茶颂》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开播首映礼,导演王文杰,编剧景宜,演员罗钢、王力可、杨紫彤、刘金山、陈逸恒、李强等实力派演员相继出席,剧中,杨紫彤饰演为救心爱的人而被自己父亲失手杀死的痴情格格乌云珠。

  电视剧《茶颂》首映礼由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管理中心共同举办。国家民委副主任丹珠昂奔、中共云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金、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书记白庚胜、《光明日报》原总编辑敬天林、中央统战部二局局长赵学义、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传司副司长、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丹彦、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宁、中宣部文艺局影视处副处长马佳、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审查处处长刘文峰、中央电视台电视剧管理中心项目部主任周亚平、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副司长马继祖出席首映礼。

  首映式上剧方介绍《茶颂》为了达到最为理想的视觉效果,真实再现茶道往事,不惜重金搭建了古老村落、普洱古茶坊、城墙、箭垛等等场景,力求原汁原味展现西南大山中少数民族的真实生活状态。出品方也表示:“真实就体现在细节之处,《茶颂》不仅是一部简单的电视剧,更是一部承载了几代人梦想、饱含着茶山人民历史夙愿的‘传家宝’。”而演员杨紫彤也说到大家都很努力很认真的拍摄,力求呈现出一个真实原汁原味的民族历史,自己也搜集了很多相关信息,查阅了很多关于茶文化的书籍,相信这部集结各方心血的作品一定能够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

  电视剧《茶颂》以十九世纪时期,帝国主义企图以茶贸易分裂西藏为大背景,讲述了民族儿女普洱知府“段子苴”(罗刚饰)、普洱勐撒宣抚司掌印夫人“南波娅”(王力可饰)以及满族格格“乌云珠”(杨紫彤饰)为捍卫国家利益,挺身而出,为民族大义,舍生取义的传奇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876999.shtml report 2771 乌云珠格格-杨紫彤杨紫彤《茶颂》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日,大型民族文化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茶颂》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开播首映礼,导演王文杰,编剧景宜,演员罗钢、王力可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杨紫彤出席《茶颂》首映礼 格格为情舍生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