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拉斯和罗杰的飞越》启动 为影评家艾伯特立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拉斯与罗杰
拉斯与罗杰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全球最知名的影评家之一、美国《芝加哥太阳报》首席影评人罗杰-艾伯特(Roger Ebert),今年4月4日逝世,享年70岁。罗杰-艾伯特曾为200多家知名报刊撰写过影评专栏,出版了17本影评专著,他是普利策奖得主,同时也是唯一一个在星光大道留名的影评人。最近,一部名为《拉斯和罗杰的飞越》(Russ & Roger Go Beyond)的传记电影悄然启动,镜头对准的正是这位影评家。不过,这部电影和今年秋冬档的《拯救班克斯先生》(华特-迪士尼)一样,并没有完整叙述主人公完整的一生,而是聚焦在一个事件上展开故事,罗杰的这部传记片,讲的是他和电影制片人拉斯-梅耶(Russ Meyer)合作拍摄《飞越美人谷》(Beyond the Valley of the Dolls)的幕后故事。

  在好莱坞电影评论界活跃了几十年的艾伯特,影响力在业内极高,但这种影响力也不是一蹴而就的。电影《拉斯和罗杰的飞越》从世纪60年代末开始讲起,当时美国影坛出现一股新的电影潮流,《逍遥骑士》、《雌雄大盗》涌现出来。原本属于非主流导演的拉斯-梅耶,被20世纪福克斯公司邀请执导《飞越美人谷》,当时福克斯正在财务危机中苦苦挣扎,公司总裁的理查德-扎努克(Richard Zanuck)认为只有他才能让这部电影赢得票房。拉斯-梅耶向福克斯提出了一个条件,邀请罗杰-艾伯特担当编剧,因为罗杰曾给他的作品写了不少好评。但这部电影风波不断,拉斯和罗杰与福克斯一直在进行拉锯战,对影片的定级问题伤透脑筋,但《飞越美人谷》1970年上映后获得赢利之后,拉斯和罗杰才完成了“飞越”。

  《拉斯和罗杰的飞越》由《周六夜现场》、《辛普森一家》的金牌编剧克里斯托弗-克鲁斯(Christopher Cluess)撰写剧本,目前正在前期筹备中,预计2015年登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876056.shtml report 1172 拉斯与罗杰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全球最知名的影评家之一、美国《芝加哥太阳报》首席影评人罗杰-艾伯特(RogerEbert),今年4月4日逝世,享年70岁。罗杰-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