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柏燕谊“转嫁”《金牌调解》 誓与章婷比高低

来源:搜狐娱乐
金牌调解员柏燕谊
金牌调解员柏燕谊

  搜狐娱乐讯 近日,《金牌调解》热心观众意外的发现,调解员宝座上来了一位新面孔。不同于之前程立耕空降《金牌调解》,这位新调解员的加盟显得别有用心。不仅从今年6月初就与江西卫视展开密切合作,还担任《金牌调解》姊妹栏目《深度观察》的评论员。那么,究竟是谁如此“步步为营”的加入了以胡剑云为首的金牌调解团队呢?如果你看了最近几期的节目,这个问题一定没有难度。

  今年9月底,著名心理咨询师及畅销书作家柏燕谊宣布加入《金牌调解》调解团队,消息一出,便立即引起了轩然大波。而柏燕谊参与录制的首期节目,也受到观众的极大关注,创下了不错的收视率。虽然节目取得了良好的收视效果,但评价却呈现两极化趋势。

  一部分观众喜欢柏燕谊独特、犀利的语言及做事风格,认为她的作品和她的节目一样,透过女性的视角来解读情感,具有心理学的思维模式着重人性本身,观察深刻不流于表面。但另一部分观众则认为新调解员走的路线是“知性风”,这种风格与主持人章婷极其相近,因此看起来容易审美疲劳。

  对于被寄予厚望的柏燕谊遭到不少吐槽声,节目组表示会认真消化观众建议,方便在今后的节目中进行调整。同时节目组力挺这位畅销书作家,认为她将给《金牌调解》掀起一阵“清新自然风”。而针对其与章婷风格相似,栏目制片人表示“问题不大”。

  而随着柏燕谊与《金牌调解》的不断磨合,究竟她能在节目中绽放怎样精彩的表现?主持人章婷与柏燕谊究竟是谁更具“知性美”呢?答案还需要广大观众给出自己的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871176.shtml report 1032 金牌调解员柏燕谊搜狐娱乐讯近日,《金牌调解》热心观众意外的发现,调解员宝座上来了一位新面孔。不同于之前程立耕空降《金牌调解》,这位新调解员的加盟显得别有用心。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