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岚红白主持受威胁 中居率A.B.C-Z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如今进入金秋10月,距离NHK一年一度的红白歌会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例行的媒体报道争夺战又将展开。每年都会成为焦点的是出场人员的名单,当中杰尼斯事务所的出场歌手尤其吸引眼球。近几年来,杰尼斯保持着红白4-5个名额的幅度,今年会如何?

  “成为红白歌会常见面孔的NYC今年不会参演,取而代之的是在NHK BS电视台贡献度很高的新晋团体A.B.C-Z。但是只是作为一个团体登场的话,(知名度和舞台表现力)有些单薄,届时会与一众acrobatic(曲艺杂技)团体齐登场。Kis-My-Ft2的旱冰,A.B.C-Z则以擅长的acrobatic舞台烘托气氛。这两个新人团体都是由SMAP的经纪人I女史掌管,今年中居正广将从岚手中夺回主持棒”。

  近三年来,杰尼斯为了平衡,都是采取岚任司仪,SMAP做压轴表演的布阵,今年I女史一派的团体全面反击:A.B.C-Z、Kis-My-Ft2取代NYC和TOKIO,SMAP、岚和关八继续出场。

  不过也有媒体认为,今年红白的主持权仍旧归岚所有:“松本润主演NHK连续剧时就已经决定了此事”。“岚五名成员继续任司仪,不仅其本人,观众也看得疲倦。红组的主持就更可怜的感觉”,“看到三年来的除夕,岚都疲于赶场就很心疼,还是不要参加红白了吧?”,“让岚当中的一个人任主持就好,五个人太吵了”……各种意见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869661.shtml report 627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如今进入金秋10月,距离NHK一年一度的红白歌会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例行的媒体报道争夺战又将展开。每年都会成为焦点的是出场人员的名单,当中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