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奔B计划》曝终极预告 7天7夜High爆25000里

来源:搜狐娱乐
《私奔B计划》终极横版海报
《私奔B计划》终极横版海报


  由美法合拍,“好莱坞女神”戴安-克鲁格和“喜剧天王”丹尼-伯恩联袂主演的重量级分账大片《私奔B计划》,将于10月25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作为该档期唯一一部跨国冒险喜剧大片,该片再度出击,曝光了一款终极预告片。这版预告片既有女神自称站街女,屌神被整残的搞笑片段,又有浪漫星空、食人族来袭、原始婚礼、俄罗斯空军基地、狮子吼等独具异域风情的场景,将影片的喜剧色彩和冒险特质表现得淋漓尽致。而在影片中,“女神”和“屌神”在7天7夜的时间里,靠“偷蒙拐骗”搞到波音747、俄罗斯军用轰炸机、公交车、私家车、摩托车以及徒步等各种交通工具,完成了横跨欧非四国长达25000里的私奔长征,更使观众亲身经历了一次high到爆的终极爱情大冒险。

  影片虽然投资1.5亿不差钱,但横跨法国、丹麦、肯尼亚、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取景,拍摄现场也是状况不断,不可控的因素巨多,因此《私奔B计划》又被称为“史上最难拍的爱情冒险大片”。据导演介绍,影片中最难拍的有三场戏,一是“狮子吼”,动物最难拍,二是原始部落的婚礼,语言沟通问题不断,更可怕的是那些土生土长的原始人,根本不知道什么叫拍电影,三是借用俄罗斯军方现役轰炸机,直到最后一刻俄罗斯军方才点头批准。

  女神自称“站街女”屌神“被”整残 7天7夜玩转私奔长征

  《私奔B计划》此次公布的终极预告,一开始就令人捧腹大笑,“女神”和“屌神”双双参加高端party,女神身穿胸部大开叉的红色礼服,尽显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气场,不料自我介绍时突然声称自己“曾是个站街女”,不仅让“屌神”颜面尽失,还让周围的人目瞠口呆。接下来,“女神”毫无理由扇“屌神”耳光,“屌神”憋屈之下扇朋友耳光,以及“屌神”被“女神”整得脱发、面瘫,两人频频上演各种损招阴招烂招的大PK,可谓搞笑步步升级,笑死人不偿命。而在去乞力马扎罗山的路上,“女神”和“屌神”车子被盗只得徒步,晚上累得半死却相依相偎共赏繁星的场景,又显得极为浪漫。此外,“女神”被突然冒出来的食人族吓昏,“屌神”被半路截道的狮子吓得尿裤子,既富有异域风情又显得妙趣横生。随后两人亲身经历非洲部落原始婚礼的快乐,和俄罗斯空军基地玩转高空飞行的险中取乐,不仅将整款预告片推向高潮,更彰显了影片喜剧与冒险并举的特质。在影片中,“女神”和“屌神”虽然相互为难,存心不让对方好过,但却在7天7夜的时间里,先从“浪漫之都”巴黎走到“童话王国”丹麦,接着掉头走向狂野而又独具重口味的肯尼亚,最后到了广袤寒冷的俄罗斯,横跨欧非四国,里程超过两万五千里,期间坐过飞机、轰炸机、公交车、私家车、摩托车等各种交通工具,还经历了秋高气爽、严寒、酷热等多种气候,仿佛同时经历了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堪称史上跨度最大笑点最密集的私奔冒险大片。

  《私奔B计划》成史上最难拍爱情冒险大片 导演详解三大挑战

  《私奔B计划》作为一部冒险喜剧片,投资1.5亿已是“史上最贵”,但是该片横跨法国、丹麦、肯尼亚、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取景,甚至史无前例地动用了俄罗斯现役军用轰炸机,许多不可控的因素层出不穷,也为拍摄增添了巨大的难度,因此该片又被成为“史上最难拍的爱情冒险大片”。据导演介绍,“因为这部电影在多个国家取景,而且外景比较多,天气、时差、异地的工作习惯、语言沟通等都为拍摄增加了难度。最难的有三场戏,一场是拍狮子吼,动物本来就难拍,我们还得让狮子乖乖地靠近两位主演,闻闻他们的气味,这个非常危险,为此我们提前半年就开始训练三只狮子,并让两位主演和他们多亲近,尽管如此,现场还是状况不断,幸好驯兽师非常专业,帮我们解决了许多麻烦;还有一场是拍原始部落的婚礼,语言沟通是最大的问题,我们找的临时演员都是土生土长的原始人,他们没演过电影,根本不知道什么叫拍电影,一场婚礼差不多拍了半个月才完成;最后一场是在俄罗斯空军基地玩飞行游戏,筹备之初我们就和俄罗斯军方沟通,要借用他们的现役轰炸机,我们递交了剧本、拍摄计划、保密方案等各种文件,但直到其他国家的全部戏份以及莫斯科的部分戏份拍完,才得到许可,而且使用期只有两天,那两天我们没日没夜地拍,两位主演还有我们工作人员都快累垮了,幸好这一切都很值得,效果非常棒,大家都很满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869583.shtml report 3341 《私奔B计划》终极横版海报由美法合拍,“好莱坞女神”戴安-克鲁格和“喜剧天王”丹尼-伯恩联袂主演的重量级分账大片《私奔B计划》,将于10月25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