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演说家》乐嘉失控落泪 发飙向李咏爆粗口

来源:搜狐娱乐
导师乐嘉
导师乐嘉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鲁豫、李咏、林志颖、乐嘉四大导师坐阵的安徽卫视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播出后收视一直保持同时段第一,而随着赛制推进,每个导师战队都只能内部决出一名“冠军选手”进入总决赛,而本周四21:15的《超级演说家》,则是由李咏导师率领“咏乐汇”3名选手陈铭、解艺、曹青菀挺进冲击赛阶段,就在李咏导师战队进入最后淘汰赛环节,没有想到“爱才心切”的乐嘉再度失控,与李咏发生观念上争执,并发飙爆粗口。

  李咏导师战队上演“自我厮杀” 指责导演环节设计太残忍

  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李咏在《超级演说家》的舞台上耳濡目染受到林志颖的影响,不光学会了卖萌,还学会了乐嘉的做派,咬文嚼字变着花样的玩语言艺术。在上期节目中,作为非对战导师李咏一开场就表明立场“我今天是抱着欣赏态度来的,我希望他们每一个人都晋级,我这人对别人有意见从来不说,即使有意见我也忍着,我是好人……”。

  进入第三阶段,赛制更加“残忍”,导师团队内部成员相互“厮杀”,而决出本队唯一一位参与冠军争夺战的“冠军选手”,而在亲眼目睹乐嘉战队自我淘汰的残酷性,李咏似乎有意保持一副悠闲的观赏状态,但虽然表面上李咏看起来依然是悠哉悠哉,不似乐嘉面对战队成员“自相残杀”时那么痛苦煎熬,然而字里行间总是流露出来那么一股子埋怨和焦虑,甚至不忘在节目中控诉导演没人性:“我认为第三阶段的赛制设计是人为的,太残忍,不人性。今天怎么玩,我们都知道胜出的名额是唯一的,却依然要背着骨灰盒上战场。其实我可以动一下心眼,让两个孩子晋级,但晋级之后又是什么呢,两个人90秒的表演,我们不要表演,我们是来演讲的”。而究竟在李咏导师队中,陈铭、解艺、曹青菀三名选手中,谁将成为李咏队的“冠军选手”,则成为本期最令人期待的悬念之一。

  乐嘉节目大胆向女主持表白 林志颖爱妻子更胜丈母娘

  有趣的是,本期选手纷纷打出“家庭温情牌”,其中陈铭的讲演内容是自己与丈母娘关系的处理方式,家庭伦理题材也是近俩年荧屏热门话题之一,对于陈铭曾经在家庭关系中“痛并快乐着”的遭遇,在场的几位导师也都分享了自己和长辈的相处之道,首先是婚龄最长的李咏,“我岳父小脑萎缩,我没有在外面吃过晚饭,每天必须回家,我甚至在陪我岳父玩极其弱智的游戏,吃饭有花生米,我在跟他玩分花生米和抢花生米。我岳母去世之后,我媳妇跟我说,说我没爸没妈了,你爸妈就是我爸妈,而我的母亲更加疼爱我们俩个人,因为他们觉得我们太需要爱了,我觉得爱是相互的。”

  对于陈铭极力讨好丈母娘,甚至对丈母娘比对老婆还有细心周到,林志颖则提出不同看法,“我的做法,我反而会对我老婆的好多过于丈母娘,因为其实丈母娘会看在心里的,她希望的是我女儿快乐,我女儿好,更希望看到的是我多多照顾她、疼她女儿,她得到的那种快乐自然而然就会相处很好,这样就够了。”

  而值得一提的是,听完两位“已婚导师”的丈母娘相处之道后,目前“单身”的乐嘉则醋意大发,竟对美女主持余声大胆表白,“余声你妈妈愿意做我的丈母娘吗?”,面对这一突然告白,主持人余声激动得无言以对,而其它几位导师和现场观众也都备感震惊,惊叹乐嘉太“多情”。

  乐嘉节目再度失控落泪 向李咏翻脸发飙爆粗口

  《超级演说家》舞台上的看点除了选手的精彩演说之外,还有导师席上的“一对活宝”,乐嘉和李咏俩位导师,一个负责犯二,一个负责压台,俩人分工明确,却总是每次说话,不是你拆我的台,就是我拆你的台,各自逞嘴牙之利。俩人台上的针锋相对,你来我往的算计,向来都是观众喜闻乐见的一大看点。

  进入到导师投票环节,每到这一刻导师们也异常紧张,因为他们非常清楚自己此刻说出的每一句话,都对选手内心乃至以后的生活有非常大的影响力,谁是第一位“投票”的导师往往最容易得罪选手,而李咏“老谋深算”自然是将导师的投票顺序已然“计算好”,果断的将第一投票权交由乐嘉做选择,被点到的乐嘉直言“你好歹毒啊”,李咏慢条斯理的答道“我向来都是以德报怨!”,没想到这一句话却激怒了乐嘉,甚至还现场发飙回击“李咏你扪心自问,我他妈对你多好,你那句话真是没良心!我对你最大的报复就是,我要用不信、不达、不雅的语言来对待你。”

  在导师们心中有“帝王相”的陈铭,在这一轮的表现失利被淘汰,并不是其战队导师的乐嘉却异常激动,站起来泣不成声地说 “陈铭,我可以告诉你,到目前为止,所有选手中综合评价指数最高的就是你!”,而屡次节目失控落泪的乐嘉在第三阶段录制开始,就对之前的情绪失控现场几度大哭表示歉意,声明自己在接下来的录制里绝对会控制好情绪。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当遇到“心爱选手”陈铭时,却再度失控飙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867491.shtml report 3288 导师乐嘉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鲁豫、李咏、林志颖、乐嘉四大导师坐阵的安徽卫视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播出后收视一直保持同时段第一,而随着赛制推进,每个导师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