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赢在中国》汪小菲引争议 做回自己本色出镜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汪小菲最近风头无两,爱妻大S自爆怀孕讯息,又将这对商界娱乐圈的“金童玉女”推向了公众的视线前。而在近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商业明星公益真人秀《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中,汪小菲也成为了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一位选手。从第一期开播时汪小菲的“退赛门”再到在节目中首次执导筒拍摄病毒视频,十二位参赛选手中汪小菲堪称最活跃的一位,使观众重新认识到了另一个他。不过,虽然汪小菲在节目中发挥出色,但他个人相对急躁的脾气性格以及固执己见毛病还是在观众中引发了争议。

  汪小菲曝光率持续上升 找回自我摘掉固有标签

  汪小菲与大S这对商界与娱乐圈的金童玉女自喜结连理后,二人的一举一动便一直备受大众关注。而近日大S公开承认已有身孕,更是使夫妇二人的曝光度激增。而汪小菲录制《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在江苏卫视的热播,更是将在其中表现突出的汪小菲人气进一步拉升。在这档节目播出前,汪小菲因与大S结婚获得媒体的关注也不少,不过引发的争议也是越来越多,“京城四少”,“富二代”等等标签一直是汪小菲的代名词。而此番参加《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汪小菲也希望通过在节目中的表现,让观众真正的认识并了解到自己。

  而不少观众也确实在观看了《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节目后,对于汪小菲的表现也确实有所改观。让观众改变了对他以前那种只闻其名不见其人,钻石王老五的印象。在节目总导演王利芬采访汪小菲特辑中,汪小菲也表示:“参加这档真人秀节目,让我找回了那个‘迷失多年’的自己。”

  汪小菲过于坚持己见受质疑 节目组:受环境影响

  虽然汪小菲凭借在《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的优异表现赢得了观众对其固有印象的改观,但是也有观众认为汪小菲在《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节目中的表现太过“自我”,从不听取队员或对手的意见,一味地要坚持自己的价值观和思路。在李静发布的第三期中,汪小菲就因为队友李想说的一件事,跳进自己的思绪中不能自拔,拒绝听取他人的建议。同队的蔡明面对镜头不留情面的数落道:“汪小菲只要想到一个可执行的方案后,就不再考虑其他更好的idea,这种作法很难让碧水队的作品高于蓝天队。”

  不仅如此,在毛戈平发布的第四期任务中,汪小菲过于看中自己的审美观,认为蓝天队创作的“极简主义”风格的作品,已然过时很久,并称蓝天队队员们非常没有品位。在圆桌会议间里,汪小菲一再强调简约风格不在流行,强烈灌输自己的观点让毛戈平不得不认同。有不少观众担心,汪小菲太过“自我”的行事作风,是否会影响碧水队后几期的比赛效果,就此节目总导演王利芬表示:“汪小菲的强势是来源于从小的生长环境和工作环境,作为一名公司的董事长,也许太过于柔和会影响企业的发展,必要时需要一点强势的态度拿出来。”

  汪小菲行事敢作敢言 性格急躁数次引争吵

  除此以外,在近两轮的比赛中,汪小菲不仅给人一种刚愎自用的感觉外,他暴躁的脾气和大胆的言行,也颇受争议。数次在两队队员PK过程中,汪小菲与蓝天队队员“你争我抢”想要占据话语权,主导整个PK赛场,是现场气氛十分火爆。而与队友之间的争议也很激烈。在李静发布的第三期中,碧水队的田宁一再劝说汪小菲要有些“屌丝”般搞笑的情节加入进去,这一提议惹毛了汪小菲并在现场直言:“这种建议十分低级。”

  汪小菲不光性格急躁,行事作风也很敢作敢言。在第一期自己的发布的任务中,碧水队队员一再抨击汪小菲评判没有遵从内心想法,而汪小菲却强调碧水队前期工作没有准备充分,导致现场一片混乱,双方激烈争吵僵持不下,最终引得节目第一期就令汪小菲大吼“退出”,虽然有观众认为汪小菲脾气不好,但也有人认为汪小菲表现很真实不做作。

  汪小菲尽显才干 能力突出引人眼球

  虽然汪小菲的言行引发的争议颇大,不过有些观众确实在节目中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汪小菲。曾经无数的光环集于一身的汪小菲,许多人认为他身为“富二代”就是仗着家庭实力雄厚可以座山吃空,并且怀疑过他的能力。但此番,汪小菲凭借自己在节目中表现为自己正了名,他虽然是富二代但却不眼高手低,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最真实的自己。在节目中,他的能力也博得了碧水队队长夏华认可,夏华表示:“汪小菲的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也因此夏华在好几期的任务中都任命汪小菲为碧水队的执行队长。

  汪小菲的表现不仅让队长夏华表示肯定之外,同队队员虽然有些意见和不满,但还是认为汪小菲并非“草包”。不乏有些观众表示对汪小菲的影响有所转变,而且对于他在节目中的表现也着实震惊,很多人认为汪小菲是实实在在做事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866728.shtml report 3331 搜狐娱乐讯汪小菲最近风头无两,爱妻大S自爆怀孕讯息,又将这对商界娱乐圈的“金童玉女”推向了公众的视线前。而在近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商业明星公益真人秀《赢在中国蓝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