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暴疯语》黄晓明出演医生 智斗凶徒刘青云

来源:搜狐娱乐
《暴疯语》导演李光耀
《暴疯语》导演李光耀

刘青云黄晓明两大影帝出演《暴疯语》
刘青云黄晓明两大影帝出演《暴疯语》


  近日,新晋影帝黄晓明在网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偶像刘青云的合影,感叹“我终于和他合作了,特别兴奋”,并请网友猜两人在拍什么电影,该条消息很快转发上万。今日,博纳影业集团正式公布了由两位影帝出演悬疑新片《暴疯语》的消息。影片由尔冬升和罗志良两位大导演担任监制,导演则是香港资深电影人李光耀。演员方面,除了刘青云和黄晓明两位影帝首次正面PK之外,薛凯琪、方中信、鲍起静、叶璇等一众实力影星也纷纷加盟助阵。“这是一个高智商的故事,故事里的两个男人,一个很帅,一个很聪明,他们两个斗,你觉得谁会赢呢?”监制尔冬升笑着说。

  《暴疯语》导演精诚所至 尔冬升详述合作经过

  《暴疯语》的导演李光耀是香港资深电影人,他曾担任过徐克、刘伟强、尔冬升等知名导演所拍摄电影的副导演,无论工作能力与敬业精神在香港业内都有口皆碑。

  尔冬升透露,李光耀在2008年跟他合作《枪王之王》的时候就给他看过《暴疯语》的剧本,“当时我觉得剧本不够完善,加上题材有点冒险,我没有把握当时的市场是否能够接受这么大胆的题材。但我没想到他会用5年的时间去打磨这个剧本。当他今年拿新改的剧本给我看时,我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一是因为他现在的剧本确实有一定的水准,二是我觉得现在的市场应该可以接受这样的题材,所以我决定要帮他完成这部电影。”

  在决定担任《暴疯语》的监制后,尔冬升又找来了好友罗志良导演一起任监制,并邀请刘青云和黄晓明共同主演。在他看来,李光耀就像当年的他,差的只是一个机会,“当年我有幸认识了岑建勋(香港知名电影人),是他帮我找来了周润发和梁朝伟,才让我完成了我的第一部戏《癫佬正传》,并从此成为一名导演。现在的李光耀很像当年的我,有足够的创作激情和动力,但是就差一点运气;所以我替他找来刘青云和黄晓明这样的阵容,又找来了罗志良共同协助他,希望他可以不负众望,也希望我们这次合作可以擦出全新的火花。”

  通常,一名新导演拍戏时遇到最大的问题之一就是跟演员的沟通,彼此之间缺乏足够的默契,在合作过程中亦需要很长的时间和很大的耐心去交流磨合。“所以,我担任这部电影的监制,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成为导演和演员之间的沟通桥梁。在创作上我不会过度干预,因为对于一个新导演而言,拥有他自己的风格才是最重要的。”尔冬升说。

  刘青云黄晓明双影帝护航 力挺新导演

  在《暴疯语》中,黄晓明饰演一位精神科医生,刘青云则饰演一个非常危险的杀人犯,二人在片中有很多刺激的对手戏,作为新晋影帝的黄晓明这次更要搏命智斗刘青云。黄晓明笑称:“没跟青云大哥合作之前,一直以为他是个很憨厚和蔼的人,但这次跟他对戏的时候,没想到他凶起来的样子真是让我都非常害怕。”

  尔冬升透露,刘青云和黄晓明在得知这次是要跟一位新导演合作,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下来了,“我认为,像他们这样愿意花时间跟新导演合作的演员,才是这个行业中的表率。”

  除了刘青云与黄晓明之外,薛凯琪,方中信、鲍起静、叶璇、冼色丽、毛俊辉、诗雅等华语影坛实力演员也都纷纷加盟助阵。尔冬升透露:“这些朋友听说《暴疯语》要启动了,都很爽快地答应过来帮忙,有很多是临时推掉手头工作过来力挺新导演,这令我非常感动。”他特别提到了薛凯琪,“她是这部电影的女主角,跟黄晓明之间会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我认为薛凯琪一直都是一个被低估的好演员,她应该迟早会拿到影后。”

  电影《暴疯语》目前正在香港热拍,预计将在2014年上映。尔冬升最后总结道:“当最帅的男人遭遇最聪明的男人,这就是《暴疯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866329.shtml report 2654 《暴疯语》导演李光耀刘青云黄晓明两大影帝出演《暴疯语》近日,新晋影帝黄晓明在网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偶像刘青云的合影,感叹“我终于和他合作了,特别兴奋”,并请网友猜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