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特种兵3》将播 甘露希望“孩子”被喜爱

来源:搜狐娱乐
甘露主演《特3》
甘露主演《我是特种兵3》


  搜狐娱乐讯 军旅题材青春励志大戏《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即将于10月25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以甘露饰演的唐笑笑为代表的八位来自不同职位的娇弱女生蜕变为无所不能的特种兵是该剧的看点,穿上军装的甘露倍感飒爽英姿,从此爱上神圣并充满能量的军装。同时,甘露也将自己主演的这部作品比喻为自己的孩子,希望得到观众的喜爱。

  甘露:军装给予我力量与使命感

  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讲述了来自不同部队不同职位的八名女兵为组建一支代号为“火凤凰”的女子特战队聚到了一起,通过近乎残忍的训练和实战逐渐蜕变,最终完成凤凰涅槃的励志故事。其中甘露饰演唐笑笑,是一个来自文工团的女兵,在经过集训到军区实地拍摄,甘露不仅见证了唐笑笑这个人物的成长,也感受到了自己变得更强大。甘露称,这样的过程是一般人很难有机会尝试的,对于身体的疲惫她是靠身上的军装给予的力量挺过来的。自小就认为军装很神圣,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也可以真切的体会,此次对军人的爱也便一发不可收拾,希望以后还能拍摄同样题材的作品。

  甘露希望“孩子”被观众喜爱

  作为新生代女星甘露一连在多部热播剧中有不错的表现,这次担纲《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的主演,依旧紧张与兴奋同在。在这部即将于10月25日与观众见面的电视剧中,甘露首次挑战极限式的表演,对于身心都是一种磨练。她也倍感欣慰这样一部好的作品终于要开播了,同时心中也不免会有忐忑。甘露表示,《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这部戏对于各位主创,对于自己来讲就好比亲生的孩子一般,在自己的孩子马上要接受评鉴时,希望大家能够喜爱她,也希望大家尽可能多的给出中肯的意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865812.shtml report 1130 甘露主演《我是特种兵3》搜狐娱乐讯军旅题材青春励志大戏《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即将于10月25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以甘露饰演的唐笑笑为代表的八位来自不同职位的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我是特种兵3》将播 甘露希望“孩子”被喜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