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向着胜利前进》称霸黄金周 叶祖新完美蜕变

来源:搜狐娱乐
叶祖新高智商潜伏
叶祖新高智商潜伏

叶祖新饰演地下党
叶祖新饰演地下党


  搜狐娱乐讯 由吴奇隆主演的抗日传奇巨制《向着胜利前进》十一期间在江苏卫视热播,据悉该剧收视率在假期期间独领风骚,成为统战荧屏之作。其中饰演《步步惊心》里呆萌十阿哥而广受欢迎的内地新晋小生叶祖新在剧中一改往日萌男形象,背起药箱,饰演一个身份神秘的地下工作者——何医生,潜伏在敌军阵营,成为颇有城府的魅力型男。叶祖新也凭借该剧中出色的表演完成了个人和荧屏形象的双重蜕变。

  实力小生华丽转型 叶祖新“二叔”逆袭变身机智医生

  出道至今,叶祖新多以萌男的形象示人,给观众留下阳光大男孩的印象,卖的了萌耍的了酷,是老少皆宜的青年偶像,粉丝们更是爱称为“二叔”。在《向着胜利前进》中,叶祖新颠覆了以往深入人心的呆萌形象,挑战城府颇深的心机地下党,看似外表是个文弱书生,但骨子里却有我党工作者英勇奉献不怕牺牲的傲气。叶祖新此次将人物演绎的精准到位,受到很多观众和同行的好评,叶祖新个人也实现了戏里戏外的双重蜕变。

  叶祖新从小就励志做一名演员。虽然出身舞蹈科班,但是凭着对艺术的感悟和优厚的先天条件,毕业时机缘巧合的进入了影视圈,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从《情断上海滩》到《大唐女巡按》再到《活佛济公》等等,直至出演热播剧《步步惊心》中的十阿哥而广受粉丝喜爱,被网友称为有史以来最萌的阿哥,人气也随之大涨。随着叶祖新的荧屏形象不断的丰富,每一个都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正值青春的他,现在也逐渐从美少男转型魅力熟男,这次《胜利》中出演何医生就是自己挑战成熟的第一步。

  《胜利》收视夺冠 叶祖新与江苏卫视情缘未了

  《向着胜利前进》十一黄金周期间在江苏卫视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连续多日在全国所有省级卫视晚间黄金时段播出的剧集中收视夺冠,成为称霸黄金周的电视剧。叶祖新凭借该剧获得了荧屏形象的转型,也得到了演技上的认可。而更值得一提的是,由叶祖新主演的多部连续剧也都曾在江苏卫视取得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譬如2012年热播的《活佛济公》,叶祖新饰演必清,《薛平贵与王宝钏》中,叶祖新将叶公公演的活灵活现,《怪侠欧阳德》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淳贝勒,这些令叶祖新和江苏卫视结缘的热播剧都在同档期取得了收视率第一的成绩,也令颇具观众缘的叶祖新成为收视小福星。叶祖新自己也表示仿佛和江苏卫视特别有缘分:“很巧合的是我演的很多戏都在江苏卫视播的不错,希望以后能继续这种缘分,再造更多讨喜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865678.shtml report 3753 叶祖新高智商潜伏叶祖新饰演地下党搜狐娱乐讯由吴奇隆主演的抗日传奇巨制《向着胜利前进》十一期间在江苏卫视热播,据悉该剧收视率在假期期间独领风骚,成为统战荧屏之作。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