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河正宇釜山全程大放送 透露想和河智苑演情侣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sona

 

《过山车》海报 

河正宇表示一定要和河智苑拍一部爱情电影,一时间成为热议话题 


  搜狐韩娱讯 (sona/文)9日晚,以韩国演员兼导演河正宇在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期间的访问、宣传活动影像剪辑而成的一档名为“河正宇的24小时in釜山”的节目在韩国SBS电视台tvN eNEWS节目播出。节目中河正宇表示一定要和河智苑拍一部爱情电影,一时间成为热议话题。

  节目中主持人问河正宇“如果拍摄爱情电影的话,有么有想要一起合作的女演员”,河正宇答道“有很多,河智苑一定要合作一次,还有金敏喜,和孔孝珍、全智贤还想再次合作”。

  此外在节目中河正宇还被主持人要求为《过山车》立下公约,河正宇爽快的应和道“如果《过山车》能突破500万观影人次的话,就种30棵柏树”,随后还补充道“因为柏树能产生很多植物杀菌剂”。比起其他演员“裸泳”、“和粉丝约会”等能够轻松实现的公约,河正宇似乎更偏爱实实在在的体力活。早在此前因连获两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主角而立下的公约便是“国土大长征”,之后河正宇真的带领孔孝珍等一行队伍徒步行走577公里实现了约定,并将整个过程拍摄成记录电影《577计划》在韩国公映。

  当天的节目中还出现了河正宇与《过山车》主演郑京浩在釜山某大排档录制的访谈节目片段。郑京浩抱怨河正宇曾经许诺的剧组集体旅行地点从夏威夷变成了普吉岛,结果河正宇当面反驳“又变了,去哈尔滨”,河正宇补充道“去延吉游黄海,哈尔滨也很不错的”。此前在拍摄影片《黄海》的时候,剧组曾取景哈尔滨、延吉等地,看来河正宇还有些念念不忘。

  《过山车》集结了郑京浩和韩成天、姜申哲、金秉宇等一种演技派演员,所有演员全部无片酬友情出演,足见河正宇在圈中的好人缘。所有参演演员将在影片盈利后得到分红,同时借合作的机会向河政宇这位演技高手偷师也可谓不错的回报。

  影片《过山车》由河正宇自编自导,取材自演员柳承范的亲身经历,讲述了韩流明星马俊圭(郑京浩饰)乘坐的飞机遭遇飓风情况危急时刻在机舱内各色人等之间发生的喜剧故事。影片将于10月17日在韩国正式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865030.shtml report 1659 《过山车》海报河正宇表示一定要和河智苑拍一部爱情电影,一时间成为热议话题搜狐韩娱讯(sona/文)9日晚,以韩国演员兼导演河正宇在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期间的访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