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孩奴》播出过半 沙溢为“虎妈”胡可抱不平

来源:搜狐娱乐
沙溢《孩奴》剧照
沙溢《孩奴》剧照

沙溢带孩子出来释放压力
沙溢带孩子出来释放压力

沙溢胡可甜蜜恩爱
沙溢胡可甜蜜恩爱


  搜狐娱乐讯 沙溢胡可主演的电视剧《孩奴》已经在东方卫视播出过半,胡可饰演的“虎妈”的强势教育风格受到不少网友的质疑,在剧中饰演“兔爸”的沙溢力挺爱妻,他表示:“其实胡可生活中不是这样的,在现实中胡可其实是‘兔妈’。”

  《孩奴》引争议 沙溢被赞“中国好父亲”

  讲述孩子升学话题的《孩奴》播出过半,该剧所讲述的升学热门话题引发了巨大的争议,还没生孩子的被吓的不敢要孩子,而已经有孩子的家长直呼剧情太写实,现实比剧情更残酷。

  沙溢饰演的“兔爸”刘志高是“升学”这场残酷战争里的一剂良药,为了不压迫孩子卖掉了儿子的辅导书,坚持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还会偷摸带着孩子去偷懒,让本来紧张压抑的故事情节舒缓不少。而这正是胡可力邀沙溢出演该剧的原因“他本身的幽默感能让这个角色和这个电视剧呈现不一样的感觉。”沙溢剧中角色为了孩子和老婆斗智斗勇,被赞“中国好父亲”,有不少网友也评论“多希望我上学的时候能遇上像沙溢这样善解人意的好父亲。”

  胡可被称“咆哮姐” 沙溢为爱妻抱不平

  随着剧情逐步开展,情节更加的紧凑和紧张,剧中胡可不仅要威慑儿子,更要咆哮老公,而胡可在戏中的强烈冲突表演被网友调侃“已然甩马景涛好几条街,新一代咆哮帝诞生”。

  面对这样的评价沙溢忍不住站出来为爱妻抱不平:“其实胡可生活中不是这样的,在现实中胡可其实是‘兔妈’,对孩子很宽容,教育方法也不像剧中那么强势。”对于爱妻剧中的角色,沙溢说道:“卢丽也很可怜,她为孩子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她做的一切都是为孩子的将来着想,虽然做法极端但也都是出于对孩子的爱和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864158.shtml report 1925 沙溢《孩奴》剧照沙溢带孩子出来释放压力沙溢胡可甜蜜恩爱搜狐娱乐讯沙溢胡可主演的电视剧《孩奴》已经在东方卫视播出过半,胡可饰演的“虎妈”的强势教育风格受到不少网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孩奴》播出过半 沙溢为“虎妈”胡可抱不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