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雯《孩奴》披婚纱 潇洒逆转“恐婚”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杨洋(张雯饰)克服“恐婚”变 幸福新娘
杨洋(张雯饰)克服“恐婚”变幸福新娘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沙溢、胡可、张雯主演的《孩奴》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清新洒脱的“85后”,帅气十足的“海归女”,内地新晋俏花旦张雯完美演绎“杨洋”一角, 从恐婚到结婚,一路坎坷无比,潇洒逆转“恐婚”人生,观众直叫“相信真爱”。

  《孩奴》聚焦话题 张雯代言“恐婚族”

  《孩奴》自开播以来,一直以“深度话题剧”著称,“小升初”、“海归女”、“恐婚族”,无论哪个关键词都能吸引不少观众目光。尤其是,沉重的家庭教育环境下,张雯代表“恐婚一族”帅气亮相,引发众网友热议。

  有网友表示,“卡奴,房奴,孩奴……来自生活爱情的各种压力,我们对结婚望而却步,第一眼看到杨洋,就像照镜子一样,既看到害怕婚姻的自己,也看到了现实社会的残酷……”也有网友称,“‘恐婚族’的心理情绪,在张雯表演中太真实,我看电视剧心情都不由跟着波动,恐婚是现代年轻人的通病。”

  剧情发生大逆转 杨洋恐婚变结婚

  随着剧情发展,“虎妈”“兔爸”终于因孩子教育问题,开始咆哮式争吵,缺乏良好沟通,甚至双双欲走离婚之路。而一直感情不顺的杨洋,婚姻之门反开绿灯,从“恐婚族”化身“幸福新娘”,着实让人惊喜。

  剧中,杨洋与男友钟林几经争吵后,展开了一次深度交谈,男友决定收起“小孩”秉性,做一个对家庭事业有担当的男人,杨洋也表示尝试克服恐婚心理,潇洒陪伴对方幸福到老。荧屏上张雯披上洁白婚纱,甜蜜笑容让人感动,不少观众表示,“连恐婚的人都结婚了,我们还有理由不相信真爱嘛”,也有观众称,“潇洒小姐真帅气,逆袭‘恐婚’人生,勇气可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862755.shtml report 1193 杨洋(张雯饰)克服“恐婚”变幸福新娘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沙溢、胡可、张雯主演的《孩奴》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清新洒脱的“85后”,帅气十足的“海归女”,内地新晋俏花旦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雯《孩奴》披婚纱 潇洒逆转“恐婚”人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