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萱萱发挥超好却被送走 张恒远被指选错了歌曲

来源:大连晚报
萱萱发挥超好却被送走 


  大连晚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10月7日晚,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年度盛典在上海落幕,信号穿过台风菲特的暴雨,通过浙江卫视传递到千家万户。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彩比拼和巅峰对决,来自阿妹Family的“蘑菇头”李琦在最后一轮以一曲《真实》问鼎“年度好声音”,导师张惠妹夺得“年度导师”称号。张恒远、萱萱、金润吉分列第二、三、四名。盛典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还没来得及卸下妆容的李琦难掩兴奋之情:“真的,我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阿妹也毫不掩饰自己的激动心情,连说八个“谢谢”,并热情亲吻爱徒脸颊。

  赛前健身、回溯过去成有力武器

  本报记者调侃单车是广告植入

  在年度盛典的节目中,每组学员投入演唱前的短片,除了踌躇满志的夺冠表白,惯用的路线就是回溯过去和赛前健身,似乎大家越来越缺乏想象力了。在VCR中,我们不仅看到“哈林健身房”的金润吉跟着哈林狂奔到要吐,还看到那英和萱萱师徒两人俨然一对好闺蜜,一起健身、一起逛街、一起吃饭。而那英更是穿上一身性感的运动装,大秀其长腿,之后又带着萱萱骑单车。联想之前出现的单车镜头,本报记者不禁调侃:“好多学员都在骑单车,貌似广告植入啊!”可惜由于手机信号传输问题,这条调侃没有体现在本报微博中。

  萱萱发挥超好却被送走

  自己为自己唱响离别曲

  首轮过后,张恒远暂时安全,金润吉黯然离场,夹在中间的李琦和萱萱展开了第二轮较量。萱萱的第二首歌选择的是英文歌《沙滩上的脚印》,曲调忧伤而有力,正对萱萱的路子。对英文并不擅长的萱萱居然唱得超好。但现场观众的手机投票居然把她淘汰了,令记者们很是遗憾。萱萱对这一结果似乎并不过分介意,这个爽朗的东北女孩再度唱响那句熟悉的“I promise you”(“好声音”送别曲),为自己未来的梦想之路践行。真是个心大的孩子。

  张恒远最后唱《追梦赤子心》

  被指错选了“快男”主题曲

  第三轮,站上巅峰对决的擂台,首先出战的张恒远选择了《追梦赤子心》为年度好声音的荣耀作最后一搏。之后,他输给了唱《真实》的李琦。赛后,有网友说,也不是他唱得不好,而是他选错了曲目,因为《追梦赤子心》是“快男”的主题曲。两档节目本来就是竞争关系,怎么可以长别人的威风呢?这逻辑与去年伊一被调侃错将“加多宝”念成“王老吉”如出一辙。

  阿妹难掩兴奋连声道谢

  金润吉萱萱落寞陪坐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年度好声音”的获得者李琦自然成了媒体提问的焦点。问及获奖感受,李琦露出了他那标志性的笑容:“谢谢大家,我没有想到这个结果。虽然说昨天嗓子出了点状况,我也一直很纠结这个问题,但是小伙伴和MEI姐都给予我鼓励。我今天做到了!”

  而他的导师阿妹更是兴奋,自始至终,阿妹的嘴里总是萦绕着一个词——“谢谢”:“我真的到现在都不敢相信,不敢想象我现在是什么心情。我一回到休息室就一直在大叫。谢谢你们,谢谢媒体朋友,谢谢你们!”情绪激动的她一度语无伦次,到后来更是与李琦深情对视:“三个月以来,应该说是在一起打仗。不管练无数的歌,我们都有一种默契!谢谢小琦!”

  有人欢笑,有人落寞。获得第二名的张恒远本来就是一张无表情的脸,此刻也只是勉强绷住脸。而金润吉和萱萱,就几乎将嫉妒和不屑挂在脸上了,陪坐在一边,默默无语,就不像去年的吴莫愁和金志文那么善于应酬。

  《中国好声音》电影定档圣诞节

  吴莫愁李代沫频被提及人气旺

  除了回归舞台以歌助阵,吴莫愁和李代沫还与第二季导师汪峰一起送来重磅惊喜——《中国好声音》主题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正式启动。汪峰将以“梦想助力师”的身份,继续在银幕上帮助学员圆梦。吴莫愁、李代沫等一众学员,则将继续扮演学员。看来,这两人是第一季学员中的宠儿。第二季中,谁会步其后尘?据悉,该部影片将定档圣诞节。

yule.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859443.shtml report 2292 萱萱发挥超好却被送走大连晚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10月7日晚,第二季《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萱萱发挥超好却被送走 张恒远被指选错了歌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