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旧爱追忆梅艳芳:共枕三年不回家就绝食

来源:搜狐娱乐
林国斌怀念与阿梅昔日种种,无限唏嘘。
林国斌怀念与阿梅昔日种种,无限唏嘘。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歌手梅艳芳(阿梅)逝世十周年,一直被指为“阿梅旧爱”的林国斌终于打破沉默接受访问。与阿梅共枕三年,其实是有实无名的夫妻,遗憾是两人年少轻狂,没料人生苦短,错过了共度余生的机会。林国斌更透露梅艳芳有个治他的绝招,就是绝食。

  林国斌受访时坦言:“我犹豫了两天,最怕被人觉得我借旧情自我宣传,反覆思量,毕竟是十年往事,我应该用一种方式表态,当是对阿梅一种怀念。”他无限唏嘘忆述说:“我们是1985至1986年间相识,1990年同居,1993年分手,阿梅是一个心地好、有义气的女孩子。我们曾在阳明山庄住,试过有一晚,回家途中,后面有车超我更冲我竖中指,我马上下车理论,对方走出两个一米8、9的醉老外,我回头望阿梅,她已经从车上拿了支垒球棍出来,老外见她剑拔弩张,马上跳上车逃了,当时我暗赞阿梅一句:‘好!真够猛的’,我认识的她,真是一个不怕死的人。”

  林国斌坦言阿梅有一招绝招,他不得不立即投降,就是“绝食”。只要林国斌不回家,她可以绝食2天。自从发生卡拉OK掌掴事件,影圈马上揭起前所未有的血雨腥风,阿梅无辜卷入江湖追杀令,林国斌陪伴她游走他方,这半年是两人最甜蜜的日子,阿梅决意离开舞台,两人并计划好共度一生。他说:“问我们为什么会分手?有段时间,大家为好小事吵了一大场,好伤,很怕伤害对方,我搬回自己家,终日花天酒地,有晚,独在家中,对着几只狗,四幅墙,我眼角竟然渗泪,我宁愿有人和我吵架。”林国斌早知阿梅有病,在她家姐(梅爱芳)离世时,她想重修旧好,可惜当时他已经有女朋友。

  猜不到结局

  林国斌续说:“到今天,我好内疚,如果她是我女朋友,我会和她一起去看医生,但当时往事已矣,在她前一个月,我联络不到她,直到有朋友告诉我,阿梅在医院,我赶到去,想见她一面,可惜她迷已久,见不到最后一面,我怎么都猜不到,结局会是这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856916.shtml report 2720 林国斌怀念与阿梅昔日种种,无限唏嘘。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歌手梅艳芳(阿梅)逝世十周年,一直被指为“阿梅旧爱”的林国斌终于打破沉默接受访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