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姆-汉克斯承认患糖尿病:我们都会死去

来源:环球网
汤姆-汉克斯(资料图)
汤姆-汉克斯(资料图)


  环球网讯 据俄通社-塔斯社10月9日消息,好莱坞著名演员、两届“奥斯卡”奖得主汤姆-汉克斯日前在美国CBS电视台的一期流行脱口秀节目上承认自己患有糖尿病。

  这位57岁的巨星说道,自己已经和高血糖斗争了20多年,最近去看医生后确诊自己患有II型糖尿病,目前他所患的糖尿病已经得到控制,他还调侃道:“我们所有人迟早都会因为各种原因死去。”

  据悉,II型糖尿病是糖尿病中最常见的类型。在美国,有2400万人患有该类型糖尿病。通常情况下,该疾病多数与肥胖有关。汉克斯说道,为了对抗糖尿病,医生建议他减肥并且将体重维持在高中阶段的状态。而他却和医生开玩笑地说,就是因为他永远做不到将自己的体重减到高中时的状态,所以才得了糖尿病。

  汤姆-汉克斯,是美国著名电影演员,以演技精湛而荣获多项电影大奖,曾参演多部不同类型的电影,饰演过的角色包括阿甘、《阿波罗13号》中决不言死的指挥官、温馨喜剧《西雅图不眠夜》中的魅力男士、《拯救大兵瑞恩》中坚毅不拔的美国陆军约翰-米勒上尉。他分别于1994年和1995年获得两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也是当今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电影明星之一。

  链接

  还有这些人也得了糖尿病

  不过,汉克斯并不孤单,演艺圈中有许多上了年纪的明星都患有糖尿病。活跃在七八十年代的美国灵魂歌手Patti Labelle(69岁)、演员D rew Carey(55岁)和PaulaD een(66岁)都是Ⅱ型糖尿病患者。而安吉丽娜-朱莉、哈莉-贝瑞和乔纳斯兄弟的N ick等年轻一辈艺人也受到糖尿病的困扰。

  哈莉-贝瑞(Ⅰ型糖尿病)

  1989年,21岁的哈莉-贝瑞在拍摄电视喜剧《LivingD olls》时在片厂昏倒,直到七天后才醒来,得知自己身患1型糖尿病。她下定决心不让糖尿病对其上升的演艺事业产生任何负面的影响,于是定时注射胰岛素努力控制血糖。

  如今成名的她是国际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会(JD RF)的义工,在2004年洛杉矶举办的慈善活动上,哈莉首次公开提及她的糖尿病,并把她的成功归功于疾病:“老师在我10岁的时候说,我长大会收到一份礼物,而糖尿病就是这份礼物。因为它赐予我力量和坚强,所以我能够面对生活里所有的不愉快。”

  安吉丽娜-朱莉(妊娠糖尿病)

  朱莉曾在妊娠期间因营养不均衡而患上妊娠糖尿病,发现患有糖尿病后,朱莉定期拜访营养师,改善病况。患有这种糖尿病的孕妇,只要多加注意饮食及做运动,便能控制病情,大部分病患者都会在分娩后治愈;但也有可能会发展为第2类糖尿病。

  尼古拉斯-乔纳斯(Ⅰ型糖尿病)

  美国乐队乔纳斯兄弟(T heJonasB rothers)中的N ick(N icholasJerry Jonas)自爆在13岁时就被诊断患有糖尿病,“我的血糖超过700,比正常70至120高很多!”N ick根据自己的糖尿病痛苦经历创作了歌曲《A LittleBit Longer》。2008年8月6日至今,N ick一直担任慈善组织“拜尔糖尿病护理”的形象大使,鼓励年轻糖尿病患者控制病情。

  小科普

  糖尿病及其预防

  据世界卫生组织的官方解释,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病,当胰脏不能产生足够的胰岛素或当身体不能有效利用产生的胰岛素时,就会出现糖尿病。这会导致血糖浓度升高(高血糖)。

  Ⅰ型糖尿病(以前称为胰岛素依赖型或儿童期发病型糖尿病)的特征是不能产生胰岛素。Ⅱ型糖尿病(以前称为非胰岛素依赖型或成人期发病型糖尿病)是因为人体不能有效利用胰岛素引起的,是最常见的糖尿病类型。妊娠期糖尿病是最初在妊娠期间发现的高血糖。

  引发糖尿病的原因很复杂,但在大多数是由于体重过重、肥胖和缺乏身体活动的情况引起的。一般的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病例可以通过健康饮食、经常锻炼身体、保持正常体重和避免使用烟草得以预防。

yule.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010/n387853902.shtml report 2239 汤姆-汉克斯(资料图)环球网讯据俄通社-塔斯社10月9日消息,好莱坞著名演员、两届“奥斯卡”奖得主汤姆-汉克斯日前在美国CBS电视台的一期流行脱口秀节目上承认自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汤姆-汉克斯承认患糖尿病:我们都会死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