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道士下山》锁定王宝强 女一号“难倒”陈凯歌

来源:搜狐娱乐
《道士下山》锁定王宝强
《道士下山》锁定王宝强

陈凯歌导演工作照
陈凯歌导演工作照


  当陈凯歌要拍《道士下山》的消息甫一传出,道士何安下的人选究竟花落谁家引发了层层猜测。昨天剧组正式公布,小道士何安下由王宝强出演。据悉,其实陈凯歌早在项目刚筹备时就已经与王宝强达成合作,两年中二人在碰撞火花的同时,也互相给对方出了“难题”。由于影片筹备期长,陈凯歌让王宝强一直等了两年,而为了给王宝强“配对”,也直让陈凯歌“犯难”。

  两年前定合作 陈凯歌王宝强擦火花

  据了解,早在决定要拍《道士下山》这个题材时,陈凯歌就已经定下由王宝强来演小道士何安下,但陈凯歌光剧本就打磨了2年,一直让王宝强等到了今天。剧组演员副导演透露,当年王宝强在《士兵突击》饰演的许三多给陈凯歌留下了深刻印象,当决定要拍《道士下山》时,陈凯歌脑海中一下子就蹦出了何安下的人选—王宝强。王宝强也表示两年前陈凯歌找到他聊这个故事时,他就无比兴奋,并用“可爱”来形容陈凯歌:“跟凯歌导演合作是我多年来的愿望,而且导演简直太可爱了,每次聊这个人物时,我们都很兴奋,经常哈哈大笑,我们之间能碰撞出很多火花,跟他聊天我可高兴可开心了。”

  王宝强戏里戏外经历“小道士的奇幻漂流”

  王宝强饰演的小道士下山之后,尝人间烟火,生七情六欲,破江湖平静,乱人世规矩,并经历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人物和事件。王宝强形容何安下的离奇经历就像是一场“小道士的奇幻漂流”,而且与他自己很像,“我也是从小在少林寺长大,然后下山独闯娱乐圈,遇到过不同寻常的事情,我们连性格都相似,何安下是我二十多年来一直在等的角色。”王宝强还说,他从小习武,但拍打戏的机会不多,《道士下山》也让他重新找回对功夫的激情,“从签约到现在,我念想了两年,一想到要演何安下我就很兴奋,何安下让我的日子有了盼头,等待对我来说变成个幸福的事情。遇到凯歌导演,我也能经历一场王宝强的奇幻漂流。”

  小道士“艳福不浅” 为王宝强找女人“苦了”陈凯歌

  《道士下山》被称为“水浒式的群像传奇”,粉墨登场的各色人物可谓异彩纷呈,共同构建出一幕光怪陆离的传奇故事。小道士何安下虽然是个从出生起就被扔在道观外的孤儿,从未经历过花花世界,但下山后艳福不浅。在定下王宝强之后,为他“配对”也随之成为剧组的一个“难题”。演员副导演说:“从王宝强的形象来说,那些成名女星气场过于强大,与其搭配没有说服力。导演说过,这个女人看起来必须跟王宝强是‘一伙儿’的,要跟王宝强形象气质特别‘登对’才行,可以说这个女一号是专门为王宝强‘独身定做’的。我们用全国甄选的方式,一直煞费苦心的为王宝强找‘女同伙’,目前感觉还没有一个很合适的,导演总开玩笑说为王宝强配对可真难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9/n387815990.shtml report 3625 《道士下山》锁定王宝强陈凯歌导演工作照当陈凯歌要拍《道士下山》的消息甫一传出,道士何安下的人选究竟花落谁家引发了层层猜测。昨天剧组正式公布,小道士何安下由王宝强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