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Rainbow戏剧携手蔡康永 精心打造《爱情短信》

来源:搜狐娱乐
蔡康永——爱情短信
蔡康永——爱情短信


  搜狐娱乐讯 自《李雷和韩梅梅》、《后青春期的诗》后,暌违两年的“Rainbow戏剧”后青春系列作品终于于近日公布,潜心打造的最新作品、改编自蔡康永同名小说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将于年底进行北京、上海首演,并计划于2014年初进行全国巡演。这也是蔡康永的作品在全球范围内首次授权演出机构对其作品进行改编演出,而蔡康永本人也将有望在剧中与观众见面。

  蔡康永担任艺术顾问 亲自把关剧本改编

  蔡康永的知名小说《蔡康永爱情短信—未知的恋人》于2012年首次在大陆发行,刚刚上市便引起广大读者粉丝的热捧,并迅速登上各大畅销榜单,其中的多段“爱情箴言”在其微博中发表并被掀起转发热潮,原著小说更被网友评论为“温暖犹如《小王子》”。据悉,原著小说超高的销量和口碑使这部作品在改编的过程中受到了蔡康永粉丝的空前关注。

  “Rainbow戏剧”创始人汪鹏飞透露,作为近年最重量打造作品,该剧不仅将在灯光舞美上不惜重金力求完美,同时特别邀请小说原著蔡康永先生亲自担纲该剧艺术顾问。在前期的改编剧本创作时,团队多次往返台北,听取蔡康永先生对剧本亲自把关所提出的重要意见并反复修改,相信一定不会让粉丝失望。

  延续青春话题 展现80后爱情成长观

  《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讲述了执着于一段无望爱情的女孩逗点,在动物园里遇见了神秘的“造梦者”鹿头上后,继而与自己一直暗恋的小晃开始了一段充满离奇、困惑的爱情旅程的故事。她为了突如其来的爱情而喜悦,却又怕对方知道自己曾经的无心之失而惶恐,最终她才发现,守护在自己身边的,一直是另一个人。

  从2010年起,Rainbow戏剧一直主打青春题材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是Rainbow戏剧继此前大热的《李雷和韩梅梅》和《后青春期的诗》之后,推出的“后青春”系列话剧第三部。该剧虽与《李雷和韩梅梅》、《后青春期的诗》所讨论的梦想与现实的主题不同,但却从另一角度展现了80后的爱情成长,着力展现刚刚大学毕业的女主人公在爱情中的磨砺、创伤和成长。

  据悉,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将于12月中旬在北京进行全国首演,并与2014年1月中旬登陆上海。相信这部关于青春与成长的舞台剧作品一定会引起业内人士和观众的空前关注,在舞台剧市场再一次刮起青春的风潮。而被业内关注的该剧明星版演员阵容,也将在本月底浮出水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9/n387812295.shtml report 1457 蔡康永——爱情短信搜狐娱乐讯自《李雷和韩梅梅》、《后青春期的诗》后,暌违两年的“Rainbow戏剧”后青春系列作品终于于近日公布,潜心打造的最新作品、改编自蔡康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