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狼星行动》南方开播 科技精英融入正剧

来源:搜狐娱乐
天狼星的集体智慧
天狼星的集体智慧

陈秋雪(周知 饰)矫健身手
陈秋雪(周知 饰)矫健身手

  搜狐娱乐讯 由光线传媒、广东华夏传媒、中广基经影视文化等公司联合推出的青春战争励志剧《天狼星行动》,将于今晚(10月9日)登陆南方台影视频道黄金剧场。该剧由周知、刘恩佑、梁爱琪、吕一丁、孙亦沐等实力派演员主演,以科学的手法、确切的史实为依据,制作出的精品正剧。

  《天狼星行动》主要讲述了在队长陈秋雪(周知 饰)、教官廖武(刘恩佑 饰)和总指挥沈注城(吕一丁 饰)的带领下,在敌后执行艰巨任务的天狼星行动队,陆续吸纳了不同阶层的抗战精英。队长陈秋雪军事技术过硬,阿玉姐(梁爱琪 饰)擅长医术、心思缜密,王春梅(朱子岩 饰)性格泼辣枪法准,程青红(马妍婷 饰)是物理学高材生、可以自制炸弹。天狼星行动队的每位成员,都性格分明,本领不同,他们要破坏日军的袭击行动和围剿计划,配合八路军李云龙(李成儒 饰)部,在敌后战斗中出色地完成了各种艰巨任务,沉重打击了日本侵略者的嚣张气焰。整部剧以史实资料为背景,所有的动作场景也都使用真刀真枪,包括道具的制作也是完全按照史实要求尽力还原的。

  曾制作过新老《亮剑》、《猎杀》、《枪神传奇》等多部优秀励志战争剧的“全国十佳制片人”万荣,此番再次启用精英制作班底,以科学严谨的拍戏态度打造《天狼星行动》。万荣表示“如果想看神剧的观众可能要失望了,《天狼星行动》整体故事严谨、节奏紧凑,虽然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本领,但是不具备任何‘神化’的因素。剧中每个人物都具备自己的特点并且合理、科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9/n387798981.shtml report 1715 天狼星的集体智慧陈秋雪(周知饰)矫健身手搜狐娱乐讯由光线传媒、广东华夏传媒、中广基经影视文化等公司联合推出的青春战争励志剧《天狼星行动》,将于今晚(10月9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