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提琴家帕尔曼将来渝 演奏《辛德勒名单》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张宇
伊扎克·帕尔曼
伊扎克·帕尔曼


  被誉为世界小提琴第一人、格莱美终身成就奖得主伊扎克·帕尔曼终于要来山城了。昨日,第四届中国重庆文化艺术节主办方在市文广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世界第一小提琴家帕尔曼独奏音乐会将于10月17日20:00在重庆大剧院举行。继钢琴家郎朗、大提琴家马友友之后,帕尔曼成为又一位登陆重庆的最顶级的音乐大师。届时,山城观众还能现场听到原版的《辛德勒名单》小提琴伴奏。

  对于古典音乐爱好者来说,帕尔曼绝对是一个如雷贯耳的名字,他曾15次登顶格莱美,奠定了他“世界第一小提琴”音乐大师地位。届时,观众不但在现场2个小时的演出时间中,聆听到《辛德勒名单》等经典电影音乐,帕尔曼还会演奏《降B大调小提琴与钢琴奏鸣曲,K454》、《C小调第七小提琴与钢琴奏鸣曲(英雄),作品30之2》、《D小调第一小提琴与钢琴奏鸣曲,作品75》等3首高难度曲目。

  此外,由于帕尔曼小时候因患小儿麻痹症落下残疾,行事非常不便,而为了接待这位重量级嘉宾,主办方也是大费苦心。尤其是为了保证音乐会水准,光是沟通演奏曲目,双方就往来了60多封邮件。主办方还透露,帕尔曼在重庆的独奏音乐会,是安排在他的亚洲巡演的唯一一场。目前主办方已经接到北京、上海、成都等地的订票电话,相信届时会有不少观众打飞的来渝欣赏帕尔曼的独奏。

yule.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09/n387788533.shtml report 939 伊扎克·帕尔曼被誉为世界小提琴第一人、格莱美终身成就奖得主伊扎克·帕尔曼终于要来山城了。昨日,第四届中国重庆文化艺术节主办方在市文广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世界第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