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杰姚贝娜MIC将现身大悦城 用心唱爱等你来

来源:搜狐娱乐
张杰姚贝娜MIC男团刘心朝阳大悦城北京场路演爱心开唱
张杰姚贝娜MIC男团刘心朝阳大悦城北京场路演爱心开唱


  搜狐娱乐讯 10月12日,北京朝北大悦城将迎来张杰、姚贝娜、M.I.C男团、刘心四组人气艺人到场参加“2013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回家助学行动”北京场爱心路演活动。用歌声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公益行列。

  实力范人气“偶像”将现身 你准备好耳朵了吗?

  姚贝娜、刘心、M.I.C男团、张杰四组艺人不仅人气爆棚并且唱功和舞台表现能力同样相当了得。姚贝娜作为今年好声音学员,以其超凡脱俗的声线和极具爆发力的唱功得到了大家广泛的关注,本次活动她将现场演唱多首歌曲,让大家现场领略她的舞台魅力。

  最近发布了“新转”的刘心也将出现在活动的现场,这个看起来有点“呆萌”的音乐男孩现场也将用音乐为已经十一岁的“MusicRadio我要上学”公益活动再次献上自己的支持,届时他将会演唱哪几首歌曲呢?准备好你的耳朵哦!

  M.I.C男团作为唱跳皆佳的人气组合向来是“帅气逼人”同时“爱心不减”的组合,作为“MusicRadio我要上学”公益活动的老朋友本次也将会在舞台上用歌声和舞步支持身在甘肃、青海、贵州、四川石渠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

  秋日的北京已经有了些许凉意,但有一个人的声音却总是能让听者心里感到暖暖的……没错,这个声音正来自于张杰!本周五举行的爱心路演活动大家将在现场感受到他温暖的声音。这位曾经与“MusicRadio我要上学”一同前往贫困地区进行探访;在爱心路演深情献唱的有爱歌手又将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爱心互动与偶像并肩“做公益” 你准备好爱心了吗?

  据悉,活动当天四位艺人均会现场拍卖自己的随身物品,筹集的善款也将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地区小朋友。既能获得偶像珍贵个人物品,同时还能奉献爱心的机会可不多,各位粉丝们你还在等什么呢?此活动当天还将有温情感人的环节,让大家直接走进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的内心世界,感受他们对亲情的渴望。此外,还将有一系列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台下的各位粉丝们与自己的偶像并肩“玩耍”。一起在欢笑中为甘肃、青海、贵州、四川石渠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献上秋日里暖暖的关怀!

  “2013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回家助学行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海马汽车共同发起, Kappa战斗裤联合赞助。将公益对象锁定在甘肃、青海、贵州、四川石渠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身上,希望通过集结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为他们送去爱的温暖和鼓励。继北京场爱心路演后,还将分别在10月27日石家庄、11月03日济南、11月09日深圳、11月16日上海举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9/n387785752.shtml report 3121 张杰姚贝娜MIC男团刘心朝阳大悦城北京场路演爱心开唱搜狐娱乐讯10月12日,北京朝北大悦城将迎来张杰、姚贝娜、M.I.C男团、刘心四组人气艺人到场参加“2013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杰姚贝娜MIC将现身大悦城 用心唱爱等你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