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琦成新科“好声音” 与导师合唱《后知后觉》

来源:大连晚报
 李琦成新科"好声音"


  大连晚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年度盛典昨晚在上海宝山体育馆盛大举行。昨晚的年度盛典做了很大的瘦身,显得十分紧凑。表演嘉宾除了拿钢琴为李代沫伴奏的李云迪外,就没有别的人了。为魔术师伴奏,为好声音伴奏,唉!可怜的古典音乐家。

  当日20时15分,欢呼声响遏行云,盛典在16强合唱的《龙的传人》之中开始。每名学员拿出全力让现场嗨起来,但每个队伍里都有卧底,塔斯肯还未将麦克风举到嘴边,其歌声已经传出来——节目组解释,为了保证信号传送的质量,节目组准备了备播信号和现场信号两路,现场出现的穿帮应该不会影响到转播出来的信号,转播出来的应该是提前录制的备播信号。可恶的台风!

  之后,四位导师分别与自己的得意门生合唱,阿妹与李琦演唱的是《后知后觉》。唉!阿妹光顾自己爽,不管这个调门适不适合学员了,李琦表现一般。

  汪峰和张恒远合唱的是《如果风不再吹》,这倒很帮扶人,看来选导师要注意性别啊,因为男声跟女声的调门一般要差四五度。不过导师的范儿太大,抢戏啊。

  那英与萱萱的《天生不完美》唱得还真不完美,现场伴唱音量偏大,混响开得偏大,主唱的音色听不出来了。

  哈林与金润吉唱的是《关不掉的月光》,较大气的情歌。阿润拿分了。这一轮虽然不在比赛环节之内,但学员的表现是会先给现场观众一个印象分的,因为昨晚现场观众的短信投票自始至终陪伴每个学员。而媒体评审只在最后一个环节才起作用。

  去年被黑的主持人伊一在电影启动仪式环节出现,宣布影片《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启动,片中汪峰要演音乐学校校长,吴莫愁和李代沫演学生,影片将由光线传媒承制。

  首轮公布现场观众手机短信的支持率,萱萱排第一。李琦的首轮参赛歌曲是《自由》,张震岳的歌曲,摇滚风。这种歌曲,是不怎么能看得出唱功的。张恒远首轮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深情款款,真假声结合,有那么点荡气回肠的感觉了。萱萱唱的第一首歌叫《Melody》,走深情和一点哭情路线,用力较大,感人有一些,转调很顺利。背景板上的同学照片和祝福,很讨巧。毅光年组合里的高毅为同学加油,其造型像极了吴秀波——观众感慨:我没看错吧。金润吉演唱的是《遇见》,音色不错,高音也不那么吼了,但嗓子应该已经很疲惫了。李代沫在李云迪的伴奏下,演唱《简单的事》。李云迪比李泉幸运,他弹的是一架斯坦威的新琴,而李泉在“达人秀”上弹的是走音的旧琴。可见“好声音”比“达人秀”有钱,李云迪比李泉大牌。短发的李云迪猛一看挺精神,仔细一看也挺精神。

  第一轮下来,现场观众手机投票支持率最高的是张恒远,直接进入第三轮,而金润吉被送走了。这是现场观众的决定。在第二轮比拼中,李琦演唱了一首《怎么说我不爱你》,情歌路线,他一贯的风格。萱萱演唱的是《沙滩上的脚印》,英文歌,音色是真的好,辨识度那叫一个高,曲子也很给力,情动全场。但这一轮,萱萱被送走了。在第三轮中,凭借深情演唱和浑厚而富有光泽的嗓音的李琦,赢得了记者68:33的支持,以及现场53:47的支持,打败了狂喊到声嘶力竭的张恒远,成为新科状元——“年度好声音”。等待他的,首先将是一年广告代言费300万元的大单。

  这个结果与本报微博有奖预测时粉丝们的愿望一致,而本报记者在现场判断,李琦最后一轮的演唱也好过张恒远,虽然他在第二轮时的发挥未必赶得上萱萱。但那个决定不是记者做出来的,而是现场观众的决定。

  又一季《中国好声音》结束了,三个月来的牵肠挂肚也告一段落,一年又一年,时光匆匆,永远的游戏,流水的学员。

yule.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09/n387785375.shtml report 1956 李琦成新科"好声音"大连晚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年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琦成新科“好声音” 与导师合唱《后知后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